>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或缺席剩余季前赛 斯科特:揭幕战定会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将不会出战周二与开拓者队的比赛。事实是,紫金球队最后两场季前赛,“黑曼巴”有可能全都缺席。也就是说,科比再上场打球将是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

  科比上周在拉斯维加斯对阵国王队时左小腿挫伤,为此他缺席了上周日在圣地亚哥与勇士队的季前赛。由于伤势没有痊愈,今日缺席训练的科比将不会出战周二对阵开拓者队的季前赛。

  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并不担心科比的伤势,但他希望科比能尽快恢复健康。“老实说,科比不会打(当地时间)周一的比赛,我希望他能100%恢复健康,”斯科特在训练结束后说道,“现在这些比赛并不重要,这正好给了我考察年轻球员的机会。”

  斯科特透露,也许科比不会再打今年季前赛。“我不会给出(科比出战季前赛的)百分比,但确实存在这种可能,”斯科特说道。

  湖人队新赛季揭幕战将于10月29日坐镇斯台普斯中心对阵森林狼队,斯科特表示他有信心科比届时一定会打。

  现在科比的情况如何呢?斯科特透露在跑步和投篮时,科比的小腿仍有疼痛感。“我和他交流过,今夏他练得太苦了,”斯科特表示,“所以休息1-2周进行调整,这很重要。”

  科比打了湖人队前5场季前赛,场均出场18.1分钟交出13.0分1.4助攻1.4篮板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9/n423548614.shtml report 1108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将不会出战周二与开拓者队的比赛。事实是,紫金球队最后两场季前赛,“黑曼巴”有可能全都缺席。也就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