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日早报:德隆恐缺席揭幕战 06年状元腿伤反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德隆 

  北京时间10月19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而在球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巴格纳尼左腿伤势反复

  来自《纽约邮报》的报道,篮网内线球员安德里亚-巴格纳尼的左腿筋伤势出现了反复。据悉,巴格纳尼是在早先训练的过程中左腿拉伤的。原本前几天,他已恢复训练,并有望出战今天与76人的季前赛,但不料昨天的训练,他却再度缺席。今夏,29岁的巴格纳尼与篮网签约,双方签下了一份两年价值25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但需要指出的是,过去这些年,巴格纳尼的伤病不断,在上赛季,他因为腿筋和小腿的伤势只打了29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4.8分4.4篮板。

  阿里纳斯为当年签顶薪辩护

  近日,前NBA球星阿里纳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了有关自己当年身背“历史最水合同”的说法。2008年的时候,阿里纳斯与奇才签下了一份6年1.1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但之后那个赛季,他由于两度接受膝盖手术,几乎缺席了所有常规赛。再后来,阿里纳斯辗转于奇才、魔术和灰熊,甚至还到海外打过球,可他的竞技状态却愈发糟糕。不过在阿里纳斯看来,他拿到超级顶薪完全靠的是自己的努力,“我拿到那份合同,是因为我在场上的表现。毕竟,你是因为自己的发挥而得到报酬,并非将来发生的事情。在华盛顿的那些年,我花在训练上的时间,比任何人都多,除了科比。”阿里纳斯说道。

  德隆恐缺席新季揭幕战

  来自ESPN达拉斯站记者蒂姆-麦克马洪的报道,由于右小腿的伤势,德隆-威廉姆斯已确定缺席小牛接下来所有的季前赛,而他能否在常规赛揭幕战中出场,现在看来也是个谜。据了解,德隆至今为止,仍没有完整参加过一次小牛的训练。“他正在恢复……我们希望他能为揭幕战做好准备……但是对此我没有一个时间表。”主帅卡莱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德隆在今年夏天被篮网买断,之后他与小牛签下了一份两年110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效力篮网期间,受到伤病影响,德隆场均仅能得到13分6.6次助攻。

  森林狼执行维金斯等5人合同选项

  来自美联社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森林狼队计划在本周执行包括安德鲁-维金斯、扎克-拉文在内多位新秀合同中的球队选项。按照劳资协议的规定,执行新秀合同中球队选项的截止日期是北京时间11月3日。上赛季,维金斯场均可以贡献16.9分4.6篮板,并已经在场上显现出了巨星潜质,而拉文在赛季后半段,也逐渐获得重用,场均可以贡献10.1分3.6助攻2.8篮板。(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9/n423554810.shtml report 1664 德隆 北京时间10月19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而在球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巴格纳尼左腿伤势反复来自《纽约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