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14分战亚特兰大双内线 韦德7分热火胜老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0月19日,NBA季前赛展开激烈厮杀,热火客场以101-92击败老鹰。热火球星波什14分3篮板2助攻,韦德7分3篮板2助攻,德拉季奇5分1助攻,恩尼斯19分6篮板。老鹰球星米尔萨普8分7篮板,霍福德9分4篮板2助攻,科沃尔10分,斯科特19分8篮板3助攻。

  热火开场就打出5-0的进攻,米尔萨普带领老鹰反扑重新取得领先,邓和韦德两人为热火得分只是科沃尔表现出色,首节两队打成24平。次节依然是艰难的胶着战状态,多次呈现交替领先,波什和德拉季奇联手打出9-3的进攻热火取得领先,老鹰立马回敬15-4的攻击波,半场以51-43领先热火。

  进入到下半场后热火的进攻极为狂暴,一波15-2的攻击波后迅速反超,尽管老鹰也有得分,但是热火的攻势相当火爆继续扩大优势,前三节以74-67领先老鹰。末节又是陷入到胶着状态,差距始终维持在10分左右。查莫斯和霍金斯联手打出7-0的攻击波,热火再度扩大优势并且就此奠定胜局。热火最终以101-92击败老鹰。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邓、波什、安德森、韦德、德拉季奇

  老鹰:巴兹摩尔、米尔萨普、霍福德、科沃尔、蒂格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9/n423565112.shtml report 1070 北京时间10月19日,NBA季前赛展开激烈厮杀,热火客场以101-92击败老鹰。热火球星波什14分3篮板2助攻,韦德7分3篮板2助攻,德拉季奇5分1助攻,恩尼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