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信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州出台意见打造特色体育强市

来源:东南网

  原标题:福州出台意见打造特色体育强市

  福州出台意见打造特色体育强市

  力争到2025年体育产业总规模达1000亿元

  东南网10月1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龙友情) 16日,福州市出台实施意见,提出要把福州打造成特色体育强市,提升体育产业规模。力争到2025年,全市体育产业总规模达1000亿元,体育产业在福州新区有效集聚。

  意见提出,到2025年,全市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要达到常住总人口数的52%以上,人均体育场地面积2-3平方米;打造5-7个大型品牌赛事,在奥运会上实现个人项目金牌零的突破。加大榕台体育交流合作,形成3-4个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特色体育交流品牌。推动体育用品制造与销售业转型升级,到2025年,引进、培育50家以上产值超过1亿元,10家以上产值超过10亿元,1家以上产值超过50亿元的大型体育企业。

  意见还提出,建立特色体育公共服务体系,打造县(市)区主城区10分钟健身圈。到2025年,5城区实现小区球场全覆盖,新建100个全民健身点,新建600公里健身步道及登山道。

sports.sohu.com false 东南网 https://news.ifeng.com/a/20151018/45485533_0.shtml report 630 原标题:福州出台意见打造特色体育强市福州出台意见打造特色体育强市力争到2025年体育产业总规模达1000亿元东南网10月1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龙友情)16日,福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