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田亮晒健身前后对比照 网友:P得无一点破绽(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昨天晚上,田亮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健身前”和“健身后”的对比照,并写道:“谁说健身没效果的……对比鲜明”。照片上半部分,田亮的脸胖成了包子状,而下半部分则是标致的面庞。看透“真相”的网友揣着明白装糊涂回复道:“P得一点儿破绽都没有呢”,还有网友开玩笑称:“健身前是被森碟妈打了吗?”。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9/n423583419.shtml report 536 中新网10月19日电昨天晚上,田亮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健身前”和“健身后”的对比照,并写道:“谁说健身没效果的……对比鲜明”。照片上半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