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育场边梁上君子:恒大门将遭窃 日选手偷相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姜贞宇) 上周,在恒大举办训练开放日的当天,一位聚精会神观看训练的女球迷居然遭到了盗窃。在世界体坛的赛场之外,不乏有这样的盗窃现象存在。其中最为著名的就是仁川亚运会富田尚弥偷窃照相机的事件。而2013年联合会杯期间,巴西赛场外的治安也让人不敢恭维。

  富田尚弥偷相机震惊亚运赛场

  2014年9月,仁川亚运会赛场曝出一则丑闻,被视为“蛙王”北岛康介的接班人、日本蛙泳运动员富田尚弥在赛场偷窃照相机,他本人也被日本代表团除名。

  当时,富田尚弥正在游泳馆进行训练。在他走到摄影记者区域时,趁着周围没人注意,将一部相机装进了自己的背包中。据悉,那部相机是一名韩国记者所有,价值约4.7万人民币。经过查看游泳馆录像,警方确认富田尚弥就是嫌疑人。而他也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坦露称,“当时看到后头晕了,太想要那台相机。”

  巴西联合会杯偷盗抢劫不断

  2013年的巴西联合会杯几乎成为了一场闹剧,令人遗憾的是,这场闹剧不是出现在球场内,而是巴西糟透的治安。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球队中有6名球员丢了东西,其中主力中卫皮克丢失了装有1000欧元的信封。由于有球员丢失财物,西班牙队甚至推迟了前往比赛地的时间。不过相比于偷盗,遭到劫持则更加让人不寒而栗,巴西国门塞萨尔的妻子苏珊娜就不幸“中招”。苏珊娜当时和父亲及同事正在街上散步,突然被三名持枪少年拦下,勒令其交出所有财物和护照。在还原事件时,苏珊娜还惊魂未定地表示,“这真是糟糕的经历,所幸我的孩子并未在身边。”

  巴洛特利场外暴打小偷

  对小偷而言,最惨的事情莫过于当场被抓现形,如果抓住后还被人暴打一顿,那简直是惨上加惨。2014年世界杯前夕,“脑残”的巴洛特利就在场外生出事端,因为他暴打了一名小偷。

  其实抓住小偷本来是一件好事,巴神本可以将其送给警察处理。但或许是小偷的嚣张行为点燃了巴洛特利的炸药桶,在该名小偷对巴洛特利偷窃手机时,被眼疾手快的意大利人立即发现,结果暴脾气的巴神竟然对这名小偷拳打脚踢,直到被附近的路人拦住后报警,而那名不幸的小偷则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

  小偷伪装成拜仁内部人员行窃

  2015年,一名小偷在众目睽睽之下走进了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的训练场,结果被工作人员发现,当场制服。

  据报道,该名小偷为了混进拜仁训练基地内进行偷窃,不惜穿上拜仁队服并背着新款的拜仁挎包,如果不经意看,他俨然就是一名拜仁的球员。但当他准备进入拜仁U23梯队更衣室,撬开球员柜子进行偷窃时,被一旁的工作人员发现。经过盘问,发现他并非俱乐部的内部人员。于是,拜仁队的工作人员立即报警,对这名大胆的小偷进行了逮捕。

  切尔西训练基地频繁被盗

  2012年,英超豪门切尔西队后院起火,球队的科巴姆训练基地被偷走了6个钱包、9部手机与一些名贵手表。

  2011年底,科巴姆基地就被发现在更衣室内有一把长约7英寸的刀具。这支英超豪门的训练基地在安保方面备受质疑,曾经就有多名球员抱怨自己的财物被盗,钱包、手机等总是不翼而飞。看来财大气粗的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有必要花重金“照顾”下自己的更衣室了。

  恒大门将签名合影时手机被盗

  2015年2月,广州恒大淘宝队结束西班牙拉练回国,在抵达机场球迷接机过程中,门将李帅为球迷签名时手机不慎被盗。

  在经过了长时间的海外拉练后,大批热情的恒大球迷特地赶往机场接机。当恒大球员走出通道,被球迷们包围住要求签名合影时,门将李帅发现自己的手机不翼而飞。得知这一事件后,不少广州球迷也在网上表示,希望那名小偷尽快交出手机,不要丢广州球迷的脸。随后,李帅也在微博上确认了这一消息,虽然他调侃说自己的iphone7终于能用上,但毕竟丢掉手机也不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F1中国站男子偷窃后跳湖

  2014赛季的F1中国大奖赛场内引擎声依旧轰鸣,但在场外却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据目击者爆料,一名男子因为偷窃财物而跳入湖中以求脱身,迟迟不愿上岸。

  在排位赛后,人群中出现一阵骚动,只见一名男子跳进湖中,在岸上还有保安示意其尽快上岸,而周围更是围满了观众。有目击者称,该名男子因为涉嫌偷窃被人发现,在逃跑过程中,情急之下才跳进了湖中央。由于当日气温只有14度,过了不久,该男子瑟瑟发抖地游上岸,最终被保安制服。(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9/n423584455.shtml report 2242 中新网10月19日电(姜贞宇)上周,在恒大举办训练开放日的当天,一位聚精会神观看训练的女球迷居然遭到了盗窃。在世界体坛的赛场之外,不乏有这样的盗窃现象存在。其中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