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被队友踢伤悍将无缘战北控 李建滨出战存疑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晨报记者 甘 慧

  昨天上午,绿地申花队在康桥基地进行了赛后恢复性训练,前天比赛中受伤的熊飞和李建滨都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从目前的伤势看,熊飞肯定将缺席与北京北控的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至于李建滨能否出战,还要看这两天的恢复情况。

  与长春亚泰一战进行到上半时临近结束时,申花两名中后卫李建滨和熊飞为了解围对手的一次进攻,抢到了一起。李建滨的倒钩解围直接踢中了跃起想要头球解围 的熊飞面部,熊飞当场出现短暂休克昏厥。队医赶紧进场进行吸氧治疗,随后熊飞被担架抬出场外。李建滨落地时被熊飞踩到脚面,也被替换下场。随后,两人双双 被送到医院进行治疗。

  李建滨脚面被踩出了一个洞,在医院缝了3针。熊飞虽然颌骨没有骨折,但由于伤口过大,且部分牙齿松动,所以当晚进行了缝 合和牙床固定手术,手术持续一个多小时。手术后,熊飞回到了康桥基地。一到基地,熊飞就通过个人微博向关心他的球迷和队友报平安。熊飞在回复李建滨的致歉 微博时说,“兄弟我没事!我很好别担心!”

  尽管李建滨的伤势并不太重,但他和熊飞都缺席了昨天上午的训练。21日,绿地申花将与北京北控进行 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第一回合战成3:2。由于北控是中甲球队,比申花低一个级别,所以申花只有3个外援名额。第一回合比赛中,吉洛将3个名额全 部用在中前场,后防线由国内球员组成。如今李建滨和熊飞的受伤,让吉洛在排兵布阵上不得不重新考量。

  从首场比赛看,攻守平衡才能取得更好的效果,申花握有一球的领先优势,所以不妨在中后场派上外援,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寻找机会,晋级的把握也许会更大。

  与亚泰一战,上海国泰君安永柏女足的管理层及赵丽娜、李佳悦、刘君等队员专程赶到虹口足球场为申花助威。女足姑娘表示,申花有着悠久的历史底蕴,作为一个上海人,肯定要支持申花,希望申花能夺得足协杯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9/n423589167.shtml report 1571 爆头!李建滨误伤队友熊飞休克被紧急送医晨报记者甘慧昨天上午,绿地申花队在康桥基地进行了赛后恢复性训练,前天比赛中受伤的熊飞和李建滨都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从目前的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