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鲁鸣:里约阵容尚未确定 暂不谈夺冠奖金分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盛淑雅

  搜狐体育10月19日讯 离男篮亚锦赛夺冠已经过去半个多月,当激动与喜悦逐渐褪去,留给人更多的是对未来男篮发展方向的思考。在17日晚举行的TCL男篮夺冠历程分享会上,宫鲁鸣指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这次男篮能够直通里约,对整个队伍的士气都有非常大的提升。谈到对里约奥运会的期待,宫指导称男篮要做的还有很多:“其实今年只是一个大的飞跃,要想继续往前走还必须保持一个顽强的斗志,一个更加明确的目标,要有更加持之以恒的态度,还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这里面如果有任何一个环节出了问题,对他们的进步都会受到影响。”

  而对即将开始的CBA新赛季,宫指导也提到了对球员的期望:“当然我希望他们在新的赛季里能更好的去发挥自己的技术和能力,同时希望他们能把国家队这种团结的奋斗的精神带进去,带动CBA的发展,让中国的球迷更加喜欢中国篮球。”

  在谈到会不会借着联赛考察征战里约的新队员时,宫鲁鸣指导称:“队伍在不断更新,一个队伍想要发展,年年都有新队员出现,年年有新的战术体系,新的战术内容要改变,这是一个队伍发展必然的经历。”

  刘炜曾在接受采访时称这次比赛之后就可以安心离开国家队了,谈到刘炜,宫指导也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刘炜在今天夏天的整个训练中都起到了一个老队员应该起的作用,他归队时我们也说的很清楚,让他起到一个定心丸的作用。年轻队员在前面冲,他在后面给大家支持。从开始到最后的整个过程他一直坚持着完成自己的任务,队里也很感谢他。”

  在前段时间的采访中,宫鲁鸣指导曾提到过自己几千元的工资。当晚记者也提到了这次男篮夺冠后的奖金分配问题,宫鲁鸣指导也开玩笑道:“现在还没谈到奖金的事,钱的事以后再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9/n423591759.shtml report 1003 搜狐体育10月19日讯离男篮亚锦赛夺冠已经过去半个多月,当激动与喜悦逐渐褪去,留给人更多的是对未来男篮发展方向的思考。在17日晚举行的TCL男篮夺冠历程分享会上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