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中锋独中两记三分球 山西男篮季前赛两胜一负

来源:新华网

  在季前赛最后一场对阵江苏队的比赛中,山西男篮的大中锋葛昭宝竟然投中了两个三分球,并且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6分。

  2.10米大中锋投进两个三分球,山西男篮季前赛两胜一负

  新华网太原10月19日(王建光)2015-2016CBA季前赛湖北恩施赛区的比赛10月18日结束,山西男篮获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在最后一场对阵江苏队的比赛中,山西男篮的大中锋葛昭宝竟然投中了两个三分球,并且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6分。

  恩施赛区的比赛是16日开始的,共有江苏、上海、山西、吉林四支队伍参加。在16日对阵吉林队的比赛中,山西男篮派出了单外援的阵容,以115比91大胜“全华班”的吉林队,全队共有7人得分上双,中锋葛昭宝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遗憾的是正在试训的大外援盖茨6投2中只得到4分。

  山西男篮17日的对手是上海队,全队多点开花,五人得分上双。琼斯依然全面高效,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盖茨12投4中,罚球7罚2中,收获10分;段江鹏、葛昭宝得到国内球员最高的12分,最终帮助山西队以102比94获胜。

  2.10米大中锋投进两个三分球,山西男篮季前赛两胜一负

  最后一场比赛,山西队遇到了由原NBA状元奥登领衔的江苏队。山西队在第三节进行阵容轮换,只得到13分,挖下“大坑”,最终以91比103落败。这场比赛,全队只有琼斯和葛昭宝两人得分上双,其中葛昭宝两分球10投7中,三分球3投2中,罚球7罚6中,共得到26分,效率惊人。作为一名2.10米的大中锋,葛昭宝在以往的比赛中曾经投中过三分球,不过在一场比赛中投进两个三分球还是第一次。新赛季,三分球或许将成为葛昭宝的一个杀手锏。

  本次季前赛,山西男篮的主要目标之一就是通过比赛检验球员的状态,确定12人主力阵容。从这三场比赛来看,琼斯、葛昭宝、段江鹏、曾令旭、闫鹏飞等状态比较出色。相比之下,大外援盖茨表现低迷,三场比赛只得到20分,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9/n423605352.shtml report 872 在季前赛最后一场对阵江苏队的比赛中,山西男篮的大中锋葛昭宝竟然投中了两个三分球,并且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6分。2.10米大中锋投进两个三分球,山西男篮季前赛两胜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