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教练排名:斯科拉里中超第一 大阪主帅世界56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佐罗
 


  近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公布了新一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凭借近期球队的优异成绩超越了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排名中超球队首位,位居世界第120位,而值得关注的恒大亚冠对手大阪钢巴主帅长谷川健太位居世界第56位,在日本本土教练排名第1位。

  在本期榜单中,前100名依然没有来自中超俱乐部的主帅。斯科拉里以3927分,排在世界第120位,较上期上升了5位,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以3905分,位列中超次席,排在世界第121位。此外,鲁能主帅库卡位列世界第304位,上港主帅埃里克森排名世界第353位,二人分别在中超教练中排名第3、4位。

  前不久在恒大下课的卡纳瓦罗目前没有执教球队,但排名不降反升,位居第180位,较上期提升5位。和中国男足传出绯闻的意大利名帅普兰德利排名第1059位。在中国本土教练的排名中,建业主帅贾秀全依然以世界第500位排名中超本土教练的首位,力帆主帅王宝山以及正在荷兰海牙学习的高洪波在本土教练中分别排名第2、3位。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9/n423618651.shtml report 1005 近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公布了新一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凭借近期球队的优异成绩超越了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排名中超球队首位,位居世界第12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