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切尔西冬窗撬巴黎核心 穆帅寻枪锁西甲两神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每日星报》:切尔西冬窗租借帕斯托雷 


  本赛季,切尔西全队竞技状态糟糕,英超九轮战罢仅拿到11分,作为卫冕冠军的他们如今排名第11,落后榜首曼城10分。虽然争冠基本无望,但切尔西必须拿下一张欧冠资格,为止住下滑势头,冬窗必须引援,尤其是中前场,法布雷加斯和法尔考糟糕的状态,必须有合适的球员取代他们。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爆料,明年一月份冬窗开启后,切尔西瞄准巴黎圣日耳曼,打算拿下帕斯托雷。该报称,帕斯托雷在巴黎圣日耳曼已非主力,阿根廷人为了未来,有意在冬窗离队,而且接受租借方式。

  据统计,帕斯托雷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10次,但出场时间总计460分钟,其中两场欧冠赛事均是替补出场,出场时间共计23分钟,在如此重要的赛事中,帕斯托雷仅获得如此少的出场时间,可见他在主帅布兰科心目中的位置。即使如此,帕斯托雷在为数不多的时间里仍贡献漂亮数据,打入1球助攻3次。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披露,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打算用帕斯托雷来顶替本赛季状态持续不佳的法布雷加斯。当然,阿森纳、利物浦以及曼城也都对帕斯托雷感兴趣,都希望以租借方式签下他。

  与此同时,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还将在冬窗期间改造锋线,本赛季至今从摩纳哥租借而来的法尔考仅打入1球,考虑到上赛季哥伦比亚前锋在曼联拙劣的表现,他已非是在马德里竞技大杀四方的老虎,有消息称,切尔西冬窗期间提前终止租借合同。还是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消息,称穆里尼奥寻枪锁定格里兹曼和帕科,两名神锋其中一位或加盟斯坦福桥。格列兹曼不用过多介绍,他已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一旦马德里竞技同意法国前锋转会,众欧洲顶级豪门势必会为了格列兹曼抢破头。

  上赛季,格列兹曼代表马德里竞技出场51次,打入25球助攻5次,是队内头号得分手,为此挤走了曼朱基齐;新赛季,格列兹曼仍旧保持着良好的良好的竞技状态,12场比赛贡献6球5助攻。至于帕科,这是西班牙眼下最火的国脚之一,与24岁的格列兹曼相比,他更加年轻,效力于瓦伦西亚的他过去两个赛季都打进14球。需要指出的是,帕科本赛季竞技状态略有下降,10场比赛仅打入1球,而且也不受球队重用,一半时间都是替补出场。两名前锋相比较,切尔西拿下帕科的可能性更大。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9/n423631261.shtml report 1740 《每日星报》:切尔西冬窗租借帕斯托雷本赛季,切尔西全队竞技状态糟糕,英超九轮战罢仅拿到11分,作为卫冕冠军的他们如今排名第11,落后榜首曼城10分。虽然争冠基本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