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作废) > 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宁赛-丁俊晖破百连胜四局 4-1逆转徐思进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0月19日,2015/2016赛季斯诺克世界巡回赛海宁站拉开战幕,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名将丁俊晖出战小将徐思。比赛中徐思先拿下一局,但随后被丁俊晖所掌控,轰出破百后连胜四局,最终4-1逆转击败徐思,成功挺进海宁公开赛次轮。

  丁俊晖从2013/2014年单赛季拿下5个冠军后,状态一路走低陷入低迷,上赛季仅在中国两站排名赛上海赛、中国赛打进半决赛,其余赛事则都是首轮即遭淘汰出局。本赛季丁俊晖缺席了澳洲赛,不久前的上海赛上打进八强不敌后来夺冠的维尔松。世界巡回赛海宁站是国锦赛前重要的热身赛事,丁俊晖在首轮出战小将徐思。

  首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长台获得上手机会,连续得分拿下33分后进攻中断。防守争夺中,丁俊晖长台拼球不进漏球,徐思随后抓住机会上手连续得分,尽管是业余选手但徐思这轮打进打出了高水平,面对丁俊晖丝毫不紧张一杆超分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中,丁俊晖依旧在寻找手感,上手拿下15分后进攻中断,徐思随后一杆幸运球获得上手机会,连得30分后大好局面下,徐思进攻出现连击失误罚分。丁俊晖随后上手47-30反超比分,徐思随后一度通过斯诺克逼迫丁俊晖失误,但拿下5分后再度中断,丁俊晖抓住机会67-36艰难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通过第二局的调整后,丁俊晖在这局终于找到了进攻手感,精准长台拼球上手后开始连续得分,丁俊晖这轮进攻单杆拿下121分破百胜出,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徐思开球后安全球失误罚分,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在黑球粉球不理想的局面下,丁俊晖围绕着蓝球展开进攻,连得61分后切底袋超分黑球没能打进。徐思随后防守出现失误直接漏球,丁俊晖长台打进后成功拿下这局,连胜三局后总比分3-1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五局比赛中,开局阶段双方陷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徐思安全球出现失误漏球,丁俊晖推进中袋红球上手,但拿下13分后底袋红球没能打进。徐思原本有机会扳回一局,上手连得46分后底袋黑球不进漏球,丁俊晖这杆进攻也没能拿下高分8分后切贴库红球没能打进。大比分落后徐思的情绪显然受到了影响,55-21后反切底袋粉球再度失误。丁俊晖上手62-55延分后最后一颗底袋黑球没能打进。黑球争夺上还是丁俊晖抓住了机会,打进黑球后成功胜出这局。最终丁俊晖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轰出破百连胜四局4-1胜出挺进次轮。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9/n423632949.shtml report 1055 北京时间10月19日,2015/2016赛季斯诺克世界巡回赛海宁站拉开战幕,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名将丁俊晖出战小将徐思。比赛中徐思先拿下一局,但随后被丁俊晖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