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山东总经理:比斯利是好孩子 目标进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齐鲁网10月19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荣硕) 山东高速男篮结束了季前赛的征程,今天全队返回济南,短短十天后,新赛季CBA大幕就将拉开。为此,记者采访了山东高速男篮俱乐部总经理李志科。

  “总结问题,目标先进季后赛!”

  对于此次CBA季前赛,高速男篮总经理李志科表示,“这次季前赛,我们的总体目标就是对队伍的实力进行摸底,通过比赛锻炼队伍,及时发现问题,我们很可喜的是看到队伍的很多进步,对于新赛季全队信心满满。”

  当然,总经理李志科表示,“队伍还有一些问题,比如与广东宏远比赛时候,易建联和大外援都不在,我们还是没有战胜对手,比赛中也能发现一些问题。俱乐部和教练组已经有了很深入的交流,大家心很齐,每个队员的劲头都很足,已经凝成了一股绳,全队很有信心打好今年的比赛。”

  李志科介绍,季前赛每场比赛结束后,“教练组马上就会对之前的比赛进行录像分析,找出问题,会上和队员交流,及时总结,这些都很及时到位。”

  对于新赛季的联赛目标,“我们山东高速男篮今年的目标是第一步先进季后赛,然后一步一步往前走,这一切都离不开广大球迷的支持。”李志科表示。

  “与比斯利长谈,他是好孩子!”

  此次季前赛,杰特表现不俗,但比斯利的表现让全队和俱乐部都很高兴,“我跟比斯利有过一次很深入的谈话,当时我跟比斯利说,你是国内目前最好的四号位外援,我们俱乐部对你十分信任,但是去年外界对你的表现整体褒贬不一,你的能力很受认可,但你的性格和脾气应该有改变,只有这样你才会成为CBA最好的外援,绝对可以重返NBA。”当时比斯利也表态,自己一定会努力表现,不让所有人失望。

  季前赛中,对阵深圳队时候,比斯利与李慕豪有过一次很激烈的拼抢,当时他摔得很重,甚至有了淤青,“但当时比斯利站起来拥抱了李慕豪,对阵广东也是一样,他的脾气和表现都很好,比斯利现在绝对是一个好孩子,全队都很喜欢他。”李志科介绍。

  “助威歌曲、口号征集欢迎球迷参与!”

  目前山东高速男篮俱乐部与齐鲁网在进行新赛季球队助威歌曲和助威口号征集活动。高速男篮总经理李志科对记者表示,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一直有征集球队助威歌曲和助威口号的想法,“山东高速男篮是全省球迷的球队,我们也看到了数万球迷一直关心着这支家乡子弟兵的成长,征集助威歌曲的事情,我们希望能让更多的球迷参与进来,这也是对球队的支持。”

  总经理李志科强调:“这次助威歌曲征集和助威口号征集,无论你是作曲作词名家还是草根球迷,我们都非常欢迎,我们特别欢迎接地气的歌曲和加油口号,甚至你可以不懂谱曲,只要你自己唱出甚至说哼出的歌能让广大球迷在体育场馆内很有气势,只要给球队带来帮助就是好作品。”

  同时,李志科表示,“歌词可以不用太多,不用太复杂,哪怕是几句话几个词,然后跟咱山东大汉的性格融合,与山东高速男篮挂钩,关键是体现球队球迷一家亲。”

  言及此次征集助威口号的事情,“陶汉林是‘小鲨鱼’,许家涵是‘小钢炮’,吴轲是‘大侠’,李敬宇是‘小李飞刀’,可还有很多球员没有自己的绰号,我们欢迎广大球迷一起开动脑筋,给我们的球员选一个绰号,后面配一句助威口号,这样球员表现好时候,全场喊几嗓子,对于球队的鼓舞作用会很大。”高速男篮总经理李志科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9/n423635431.shtml report 1511 齐鲁网10月19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荣硕)山东高速男篮结束了季前赛的征程,今天全队返回济南,短短十天后,新赛季CBA大幕就将拉开。为此,记者采访了山东高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