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国家德比时间敲定 梅西能否赶上仍然成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国家德比比赛时间敲定 


  北京时间10月19日,西甲联盟官方公布了联赛第12轮各场比赛的具体时间,备受关注的皇马坐镇伯纳乌球场大战巴塞罗那的比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11月21日18时15分,换算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1时15分;也就是说,中国球迷想看这场西班牙国家德比,必须要熬夜了,考虑到这场比赛是在周日凌晨看球,而非工作日的周一凌晨,也算是不幸中的好消息,毕竟在比赛结束后,可以睡个懒觉。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披露,饱受伤病困扰的皇马,按照眼下的伤情,届时可以全员出战西班牙国家德比,拉莫斯、卡瓦哈尔、佩佩、J罗、莫德里奇以及本泽马都可以提前复出。当然,这只是理想情况下,毕竟距西班牙国家德比打响还有一月有余,谁也无法预料接下来哪些球员又会有新的伤情出现。至于皇马的对手巴塞罗那,伤员中最被关注的是梅西,自巴塞罗那客场1-4不敌塞尔塔后,阿根廷巨星便躺在病榻上了,按照此前消息,梅西出战皇马的比赛不容乐观,只能与时间赛跑了。

  目前西甲联赛完赛八轮,积分榜处于胶着状态,皇马5胜3平积18分,巴塞罗那6胜2负同样拿到18分,本赛季塞尔塔异军突起,与皇马战绩一样5胜3平,贝尼特斯的球队以净胜球优势暂居榜首,马德里竞技和比利亚雷尔均积16分排在第四和第五位。从眼下的走势来看,西甲争冠和争四明朗化,还需继续等待。换一个角度来讲,无论是皇马还是巴塞罗那,西班牙国家德比谁也输不起,一旦输球,没准就被挤出前四。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9/n423635739.shtml report 1426 国家德比比赛时间敲定北京时间10月19日,西甲联盟官方公布了联赛第12轮各场比赛的具体时间,备受关注的皇马坐镇伯纳乌球场大战巴塞罗那的比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11月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