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克22分林书豪砍18+8+5 黄蜂擒公牛喜迎六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常规赛激战5场,其中黄蜂主场以94-86击败公牛,迎来季前赛6连胜。此役,肯巴-沃克贡献了22分,而林书豪砍下了18分8篮板5助攻的高效数据,这也让巴特勒的18分失去了意义。

  四节比分(黄蜂队在后):33-33、18-17、21-23、14-21。黄蜂队:林书豪18分8篮板5助攻,沃克22分,巴图姆14分,威廉姆斯8分7篮板。公牛队:巴特勒18分4篮板,诺阿12分13篮板,米罗蒂奇13分9篮板2助攻。

  黄蜂队开场后打出一波12-5的小高潮,但此后公牛队在巴特勒和诺阿的带领回敬一波9-0的攻击波。上一场轮休的林书豪此役复出,登场后,林书豪上篮命中后又助攻队友得分,第一节,林书豪登场9分钟,他3投3中,得到了8分,送出了4次助攻。首节,两队战成33平,然而黄蜂也有坏消息,还剩43秒时,替补兰姆上篮时不慎扭伤了脚踝,他也被迫走回到更衣室。

  第二节,林书豪一次中投不进,随后被换下场休息,此后黄蜂队进攻暴露出严重短板,公牛趁机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沃克重新登场,他连得5分并带队打出一波9-1的小高潮。正是凭借着沃克本节贡献的10分,黄蜂半场结束时以51-50领先。

  第三节,黄蜂开局阶段还一切顺畅,然而此后的近4分钟时间里,球队进攻端只得到了2分,米罗蒂奇命中三分之后,公牛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暂停之后,沃克与杰弗森连续造犯规后罚球命中,黄蜂将比分追至67平。还剩2分28秒时,林书豪替补登场,尽管刚一出场就出现了一次失误,但“林疯狂”随即用一记跳投和造小布犯规挽回了颜面。三节战罢,黄蜂以73-72领先。

  第四节,林书豪单打小布2+1,他连得5分帮助黄蜂领先 4分。随后,沃克也重新回到场上,尽管巴特勒跳投得分,但林书豪和沃克连续命中,黄蜂始终保持5分左右领先。最后3分钟,沃克开始发威,他命中3分后连砍5分,帮助黄蜂最终以94-86击败公牛,迎来季前赛6连胜。

  公牛队首发:米罗蒂奇、诺阿、巴特勒、辛里奇、斯内尔

  黄蜂队首发:威廉姆斯、巴图姆、杰弗森、沃克、泽勒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0/n423666154.shtml report 194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常规赛激战5场,其中黄蜂主场以94-86击败公牛,迎来季前赛6连胜。此役,肯巴-沃克贡献了22分,而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