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F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前瞻:枪手蓝军遇生死战 恐怖拜仁再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第3页 :基辅迪纳摩VS切尔西

  基辅迪纳摩VS切尔西

  交锋记录

  两队在欧洲赛场的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基辅迪纳摩过去在欧洲赛场24次面对英格兰的球队只取得5场胜利,切尔西最近一次做客乌克兰的球队要追溯到2012-13赛季欧冠小组赛,当时蓝军客场1-2负于顿涅茨克矿工队。

  看点一: 阿扎尔复出有望首发出场

  在上周末蓝军主场2-1击败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阿扎尔就已伤愈复出并在下半场替补出场,佩德罗此前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英超对于他来说还需要适应,本场比赛佩德罗可能会被穆里尼奥轮换,而阿扎尔会首发出场。而同样回归首发的还有奥斯卡和卡希尔。

  看点二:切尔西出线关键战

  上一轮欧冠小组赛,切尔西意外在客场1-2负于波尔图,2轮过后仅积3分排在小组第3,由于蓝军在英超联赛中争冠形势已非常严峻,若本轮欧冠小组赛不能全取三分,切尔西晋级欧冠16强的希望将变得非常渺茫,如此一来,本赛季蓝军有可能会落得联赛欧冠两线皆无法争冠的尴尬局面。

  看点三:穆帅再遇心仪前锋

  在之前进行的欧预赛西班牙客场1-0战胜乌克兰的比赛中,穆帅就出现在基辅比赛的现场,据英国媒体赛后透露穆里尼奥此行的目的是要去考察乌克兰的国脚亚尔莫连科,而正好此人也是基辅迪纳摩的主力前锋,本场比赛穆帅再次前往基辅,会否有意留心观察一下切尔西未来猎物的表现呢?

  赛前声音

  雷布罗夫(基辅迪纳摩主教练):我希望我的球员能在精神上从上一轮负于矿工队的联赛中恢复过来,我们必须把注意力集中在这一场关键的比赛,我们能在欧冠小组赛上面对如此像切尔西这样强大的对手可以激活我们球员的斗志。

  穆里尼奥(切尔西主教练):我看了基辅迪纳摩上一场输给矿工的比赛录像,我也分析了他们对阵波尔图和特拉维夫马卡比的欧冠比赛,我们得到了我们需要的所有信息,我不能把基辅迪纳摩与英超任何球队相比,因为他们特点风格完全不同,但是我们有信心在客场击败对手。

  伤病报告

  基辅迪纳摩:无

  切尔西:伊万诺维奇、库尔图瓦

  预测首发

  基辅迪纳摩(4-4-2):1-肖夫科夫斯基/2-达尼洛-席尔瓦、6-德拉戈维奇、34-卡切里迪、安图内斯/4-维洛索、17-雷巴尔卡19-加马什、16-斯多尔丘克/11-莫莱斯、10-亚尔莫连科

  切尔西(4-2-3-1):1-贝戈维奇/28-阿兹皮利奎塔、26-特里、5-祖玛、6-巴巴/21-马蒂奇、4-法布雷加斯/22-威廉、8-奥斯卡、10-阿扎尔/19-迭戈-科斯塔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0/n423668026.shtml report 5923 鲍里索夫巴特VS巴塞罗那北京时间10月21日02时45分,2015-16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E-F组共8场比赛展开角逐,E组的巴塞罗那客场对阵弱旅鲍里索夫巴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