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宣布丁丁当选九月最佳 砸2100万购西甲妖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城宣布德布劳内获得队内月最佳


  北京时间10月20日,曼城官方宣布,今夏新援、转会费达到5500万英镑的德布劳内获得俱乐部9月份最佳球员。据悉,德布劳内在整个9月份参加了六场比赛,包括三场英超联赛、两场欧冠和一场联赛杯,分别是客场1-0水晶宫(英超)、主场1-2尤文图斯(欧冠)、主场1-2西汉姆(英超)、客场4-1桑德兰(联赛杯)、客场1-4热刺(英超)、客场2-1门兴格拉德巴赫(欧冠)。作为一名新人,德布劳内加盟曼城的第一个月表现非常亮眼,迅速融入球队,这场6场比赛,他贡献3球2助攻。

  曼城官网透露,在九月份最佳球员的投票中,费尔南迪尼奥和亚亚图雷得票率分列第二和第三位。需要指出的是,德布劳内出色的表现已经延续着十月份,在曼城6-1血洗纽卡斯尔和5-1横扫伯恩茅斯的两场比赛中,比利时巨星又贡献了1球3助攻,至今8场比赛完成4球5助攻。毫无疑问,德布劳内尽管身价高达5500万英镑,但真的物有所值。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披露,曼城已经开始瞄准明年一月份冬窗,打算加强中场,出资2100万英镑收购克里乔维亚克,主要竞争对手是阿森纳。

  克里乔维亚克现年25岁,司职防守型中场,波兰国脚,出道于波尔多,曾在兰斯和南特效力过,去年夏天加盟塞维利亚。上赛季,克里乔维亚克代表塞维利亚各项赛事出场48次,打入4球助攻1次,帮助球队成功卫冕欧联杯。新赛季,克里乔维亚克各项赛事出场11次。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披露,曼城出价能够达到2100万英镑,塞维利亚就会同意放人,不过他将无缘代表曼城出战本赛季欧冠。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0/n423672906.shtml report 1482  曼城宣布德布劳内获得队内月最佳北京时间10月20日,曼城官方宣布,今夏新援、转会费达到5500万英镑的德布劳内获得俱乐部9月份最佳球员。据悉,德布劳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