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梅西好友或明夏自由身赴巴萨 400万欧签约3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梅西拉维奇
梅西拉维奇



  据《米兰体育报》、《每日体育报》等多家媒体报道称,阿根廷国脚拉维奇同意明年夏天加盟巴萨,双方已经就明夏自由转会达成了一致,将跟巴萨签约3年,年薪约400万欧元。

  阿根廷前锋拉维奇与PSG的合同将于2016年6月到期,拉维奇此前在采访时就透露,"这将是我在巴黎圣日耳曼的最后一个赛季",而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据悉都有意引进他,《米兰体育报》报道声称,这些天拉维奇的经纪人都在巴塞罗那,拉维奇本人也已经同意这笔交易。

  在佩德罗离队之后,MSN三叉戟就没了靠谱的替补。在梅西和拉菲尼亚受伤之后,巴萨的阵容厚度急需进一步不强,虽然独狼类型的拉维奇的确与巴萨分享球的理念并不相符。但在巴萨目前锋线上,只有梅西和内马尔有强大的持球推进能力。如果有了拉维奇,巴萨就能增加一个前场爆破点,同时也极大提升板凳深度。

  众所周知,拉维奇和梅西的关系十分不错,这项交易除了得到主帅恩里克的支持外,拉维奇的国家队队友梅西以及马斯切拉诺,都力挺这笔交易,他们希望拉维奇能早日穿上巴萨战袍。这样一来拉维奇也将成为巴萨明年夏天引援的第一人。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0/n423674228.shtml report 1311 梅西拉维奇据《米兰体育报》、《每日体育报》等多家媒体报道称,阿根廷国脚拉维奇同意明年夏天加盟巴萨,双方已经就明夏自由转会达成了一致,将跟巴萨签约3年,年薪约40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