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钢巴主力中卫复出战恒大 远藤保仁:主场早进球

来源:广州日报
远藤保仁盼夺亚冠再踢世俱杯
远藤保仁盼夺亚冠再踢世俱杯

  大阪钢巴在这场比赛迎来的利好消息是球队主力中后卫丹羽大辉解禁复出,同时主帅长谷川健太也可以坐回教练席,他们在首回合时都遭到亚足联禁赛。“丹羽大辉这名球员非常强硬,他是场上的精神领袖,他总是保持着旺盛的斗志,他的回归鼓舞我们球队。”长谷川健太说。

  这支球队的另一名“精神领袖”是老将远藤保仁(他在2008年帮助大阪钢巴在亚冠夺冠并且在2009年获得亚洲足球先生称号),他在接受亚足联官网采访时同样保持乐观。“在客场取得1个进球,对我们的确有利。在次回合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必须兼顾进攻和防守。尽管我们一球落后对手,但我们还是掌握着一定的优势。”远藤保仁说,“我知道,次回合我们必须在主场取胜,如果能尽可能早地进球,我们获胜的几率就更大。虽然广州恒大的进攻非常犀利,但我们认为他们的防线并非无懈可击。就我来看,恒大是亚冠冠军的热门球队,因此我更想赢下他们。现在,我们还不知道西亚区的情况,但如果我们可以赢下半决赛的话,那捧杯的机会会很大,因此这场比赛将格外重要。我想再次拿到亚冠冠军,这样一来,我就可以再一次站在世俱杯的舞台上。这就是我目前所有的想法。”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0/n423676606.shtml report 1041 远藤保仁盼夺亚冠再踢世俱杯大阪钢巴在这场比赛迎来的利好消息是球队主力中后卫丹羽大辉解禁复出,同时主帅长谷川健太也可以坐回教练席,他们在首回合时都遭到亚足联禁赛。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