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4000万购意甲天王 红狼悍将恩里克或再聚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巴萨4000万购意甲天王 

  连续两个转会窗口被禁止引援,巴塞罗那势必会在禁令解除后大势招兵买马。按照意大利媒体《晚邮报》的说法,加泰罗尼亚豪门头号目标是罗马中场皮亚奇尼,为了能够顺利签下这名球员,巴塞罗那已经备好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本赛季,皮亚尼奇表现持续惊艳,意甲联赛前八轮,他出场7次,出场时间共计607分钟,波黑国脚打入4球助攻4次,最近两场连续贡献一传一射、连续三场联赛破门,帮助罗马豪取三连胜。正是皮亚尼奇出色的表现,帮助罗马后来居上,意甲八轮战罢取得5胜2平1负战绩,积17分排在积分榜第二位,仅落后榜首佛罗伦萨1分。需要指出的是,皮亚尼奇还有一脚漂亮的任意球技术,多次定位球直接破门挽救球队,譬如上周末罗马主场3-1击败恩波利的比赛中,皮亚尼奇又一次任意球破门。

  意大利媒体《晚邮报》指出,巴塞罗那主帅恩里克对皮亚尼奇非常感兴趣,这对师徒曾在罗马合作过:2011年夏天,罗马出资1100万欧元从里昂签下皮亚尼奇,当时执教红狼的教练正是如今巴塞罗那主帅恩里克,由于随后一个赛季带队成绩糟糕,恩里克被罗马解雇。而皮亚尼奇经过几个赛季的锤炼后,本赛季迎来大爆发,今年25岁的他至今代表罗马各项赛事出场152次,打入22球助攻37次。皮亚尼奇有望在11月24日欧冠小组赛第五轮跟随罗马前往西班牙做客诺坎普球场挑战巴塞罗那。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0/n423679353.shtml report 1395 巴萨4000万购意甲天王连续两个转会窗口被禁止引援,巴塞罗那势必会在禁令解除后大势招兵买马。按照意大利媒体《晚邮报》的说法,加泰罗尼亚豪门头号目标是罗马中场皮亚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