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俱乐部排名:恒大亚洲第一 中超7队进亚洲前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0月20日,著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近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西家豪门巴塞罗那以2030分,也是唯一一支积分超过2000分的球队。恒大队的排名上升到了第70位,这也是恒大近7个月以来的最高排名,同时继续高居亚洲第一位。

  广州恒大队最新一期俱乐部积分达到了1623分,排在世界的第70位,这一排名甚至要比意大利豪门AC米兰还要高出了18位。在亚洲俱乐部中,恒大队力压沙特阿拉伯的阿尔希拉尔(世界排名第84位)位列亚洲第一,亚洲排名第三到五位的球队分别是阿尔阿赫利(沙特阿拉伯,世界排名第92位)、阿尔纳斯尔(沙特阿拉伯)和全北现代(韩国),恒大、阿尔希拉尔和阿尔阿赫利也是亚洲仅有的三支排名进入前一百位的球队。恒大队在亚冠半决赛中的对手大阪钢巴队最新一期排名亚洲的第九位,世界排名第180位,和恒大队有着110位的差距。

  其他中超球队中,北京国安的排名上升来到了亚洲的第17位,山东鲁能排在亚洲第37位,上海上港排名第43位。大黑马石家庄永昌的排名上升至亚洲第88位,在中超球队中也是排在第5位,上海申花排名第91位,广州富力排名第92位,江苏舜天则掉出亚洲前100的排名。

 

  世界前十位方面,巴塞罗那排名榜首,拜仁慕尼黑以1997分紧随其后,皇家马德里以1994分排名第三,巴黎圣日耳曼排名第四,马德里竞技排名第五。排名第六到第十位的分别是尤文图斯、波尔图、曼城、本菲卡和阿森纳。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0/n423684021.shtml report 1556 北京时间10月20日,著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近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西家豪门巴塞罗那以2030分,也是唯一一支积分超过20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