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锋战士枪杀女友 > 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刀锋战士假释出狱将被居家软禁 下月仍面临考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刀锋战士。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南非官员表示,“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因为杀害模特女友史汀坎普入狱1年,今晚获得假释,将居家软禁服完剩下刑期。

  这名短跑明星提前一天走出南非首都普勒托利亚的监狱,似乎是要避开媒体报道。

  皮斯托瑞斯家属发言人勃吉斯表示,皮斯托瑞斯待在他叔叔阿诺德的普勒托利亚家中,并称他的家人“保持低调”。勃吉斯说,皮斯托瑞斯的家人明天将发表声明。

  28岁的皮斯托瑞斯因为枪杀毕业于法律系的模特女友史汀坎普遭判5年徒刑,目前服了1/6刑期,拖了几天后获得假释。

  路透社报道,南非惩教署表示,皮斯托瑞斯的假释条件包括,这名枪械爱好者必须接受心理治疗,且不得拥有枪枝。

  在皮斯托瑞斯获得假释数小时前,他的律师韦伯说:“这样很好,他早该在8月21日获释。”

  皮斯托瑞斯去年在法庭上说,他是因为误认女友为入侵者,才隔着浴室门开枪击毙史汀坎普。法官判他相当于非预谋杀人罪的过失杀人罪。

  皮斯托瑞斯11月3日将在南非最高法院再度面临考验,届时检方将要求判处谋杀罪与更严苛刑期,如真的如此定罪,他可能需服刑至少15年。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0/n423689026.shtml report 919 资料图:刀锋战士。 中新网10月20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南非官员表示,“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因为杀害模特女友史汀坎普入狱1年,今晚获得假释,将居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