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边队凯旋开启庆祝序曲 将举行大型球迷见面会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长春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宏)15年的等待,15年的追逐。10月18日,延边长白山队在武汉实现了提前两轮冲超的夙愿,重回中国足球顶级联赛。20日中午,延边足球将士乘机返回家乡延吉市,他们受到了球迷们英雄般的礼遇,整个城市都在为延足将士们欢呼。

  在延吉机场,延边队韩国籍主帅朴泰夏率领全体球员走出候机楼时,迎接他们的是无数鲜花和雷鸣般的掌声,早已等在这里的球队拥趸打出致敬条幅和“欢迎英雄回家”的标语,感谢他们为城市带来的荣光。

  随后,延边足球队和球迷组成冲超庆功游行车队,从延吉机场出发,途径市内主要街路,与自发聚集在两侧的球迷们一同庆贺,许多朝鲜族市民身着传统民族服装,掌声、欢呼声、焰火、旗帜交织在一起,一些驾车的延吉市民也加入到游行队伍,用带有节奏感的鸣笛声向球队将士们致敬。

  在延吉市天池首府广场为球队搭设的庆功舞台上,延边队全体成员与家乡球迷见面,延边俱乐部总经理朴成雄代表球队感谢延边父老乡亲多年来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下赛季在中超赛场上,全体教练组和球员将继续为重振延边足球而奋斗。

  据悉,本次庆功游行活动将开启延边足球冲超庆典的序曲。10月25日,延边长白山队将联合延边广播电台、延边信息港等多家媒体和球迷组织,在延边体育馆隆重举行球队冲超大型球迷见面会。届时,多年来为延边足球奋斗过的足球元老、退役明星球员将与延边队集体亮相,一同欢庆延边足球重回中国顶级职业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0/n423727867.shtml report 1384 延边冲超成功沿街庆祝球迷欢呼挥舞队旗新华社长春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宏)15年的等待,15年的追逐。10月18日,延边长白山队在武汉实现了提前两轮冲超的夙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