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作废)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宁赛-希金斯4-1胜李岩 田鹏飞肖国栋零封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0月20日,2015/2016赛季斯诺克亚洲巡回赛海宁站继续进行,在首轮的比赛中,“巫师”希金斯4-1力克中国名将李岩,田鹏飞4-0零封雷震,肖国栋零封秦剑锋,名将戴尔、沃尔顿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晋级。

  希金斯4-1李岩

  “巫师”希金斯最近两个赛季状态有所回升,上赛季拿下威尔士赛冠军,本赛季排名赛首站澳洲赛上希金斯成功拿下冠军。李岩最近两个赛季没能继续征战英伦,仅仅出战亚巡赛赛场上。两名选手此前交手三次,希金斯两胜1负稍占优势。

  首局比赛中希金斯进入状态很快,连续拼的上手机会,74-16胜出首局1-0领先。第二局中希金斯进攻手感提升明显,率先长台攻破僵局后,上手单杆拿下77分胜出2-0领先。第三局中李岩终于有所起色,希金斯率先获得机会,但拿下8分后进攻中断,随后李岩单杆78分锁定胜局,扳回一局总分1-2落后。但李岩的好状态没能延续,第四局中经过开局阶段的胶着后,希金斯一杆56分奠定胜局,3-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希金斯没有再给李岩机会,单杆55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1击败李岩成功挺进次轮。

  田鹏飞4-0雷震

  田鹏飞在不久前的欧巡赛鲁尔公开赛上表现出色,连胜墨菲、麦克马努斯、吉尔伯特后打进决赛,但最终不敌麦克罗德获得亚军。在亚巡赛海宁站首轮中,田鹏飞遭遇了中国选手雷震,首局中经过开局阶段缠斗后,田鹏飞单杆52分胜出1-0领先。第二局中田鹏飞率先上手拿下65分奠定领先优势,雷震随后追分拿下20分后失误,田鹏飞86-20胜出这局2-0领先。第三局田鹏飞继续保持强劲的进攻手感,单杆122分破百胜出3-0拿到了赛点。第四局中双方缠斗至最后的彩球分出胜负,田鹏飞66-55胜出总分4-0零封雷震,挺进海宁赛次轮。

  肖国栋4-0秦剑锋

  肖国栋最近两个赛季状态出色,上海大师赛打进决赛输给了丁俊晖,上赛季澳洲公开赛上则是打进半决赛,世界最高排名一度来到第19位。本赛季肖国栋没有太出彩的表现,世界排名也下滑至第32位。海宁赛上肖国栋首轮对手是秦剑锋,首局肖国栋缠斗后67-39胜出,第二局中肖国栋单杆51分拿下,第三局肖国栋单杆65分胜出3-0拿到了赛点。第四局中秦剑锋仍旧不见起色,肖国栋72-2轻松胜出这局,4-0零封挺进第二轮。

  戴尔4-1王鹏

  威尔士名将戴尔在海宁赛首站对手是王鹏,首局中戴尔率先上手单杆连得53分领先,随后王鹏一度获得机会,但拿下8分后进攻中断,戴尔在连得65分胜出第一局。第二局中王鹏打出高水平,单杆53分胜出这局追成1-1平。随后比赛中戴尔牢牢掌控主动权,连胜三局后4-1击败王鹏,成功挺进次轮。

  沃尔顿4-0栗宁宁

  中国可以说是英格兰名将沃尔顿的福地,职业生涯三次排名赛冠军都在中国获得,分别是上海大师赛、无锡精英赛和国锦赛。亚巡赛海宁站比赛沃尔顿在首轮的对手是栗宁宁,比赛中沃尔顿尽管手感并不理想,但栗宁宁水平有限,多次上手良机都没能抓住,沃尔顿80-5轻松拿下首局,第二局则是81-0拿下。第三局双方陷入苦战,沃尔顿65-50胜出获得赛点,第四局沃尔顿56-16轻松拿下后,总比分4-0零封栗宁宁后挺进次轮。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0/n423733689.shtml report 1416 北京时间10月20日,2015/2016赛季斯诺克亚洲巡回赛海宁站继续进行,在首轮的比赛中,“巫师”希金斯4-1力克中国名将李岩,田鹏飞4-0零封雷震,肖国栋零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