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深陷世界杯贿选丑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足联大选原计划不变 明年2月新掌舵人产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FIFA大选时间确定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根据外媒的报道,此前一度传言可能延迟进行的国际足联大选,现在终于有了确定的消息,大选时间原定计划不变,明年2月26日将产生国际足联新的掌舵人。

  在爆发了体育史上最大的贿赂丑闻后,国际足联就陷入漩涡之中,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宣布辞职之后,当时就定于2016年的2月26日进行国际足联大选,而布拉特则将在这期间继续担任国际足联主席职务。

  然而最近国际足联在起波折,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对布拉特、普拉蒂尼等展开腐败指控的调查,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宣布布拉特、普拉蒂尼和瓦尔克(前秘书长)停职90天,前国际足联副主席郑梦准则被禁止6年内参与任何足球活动。这一重大变故后,国际足联便开始重新商讨大选时间,陷入了大选将延期进行的传闻中。

  经过委员会的商讨之后,国际足联终于确定了大选的时间,2016年2月26日原定选举时间不变,急于重新走上正轨的国际足联,已经经不起任何的折腾,国际足联新掌舵人将在这次大选中产生。

  此前呼声最高的是普拉蒂尼,但最近传出的200万欧元不明款项问题后,普拉蒂尼已经被停职接受调查,尽管其本人仍旧坚持参选,但已经有多国表态不会支持普拉蒂尼,使其竞选前景蒙上阴影。此外还有包括阿里王子,以及来自亚足联的萨尔曼,另外还有包括前热刺球星维嘉在内的多人都觊觎国际足联主席宝座。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0/n423734790.shtml report 1410 FIFA大选时间确定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根据外媒的报道,此前一度传言可能延迟进行的国际足联大选,现在终于有了确定的消息,大选时间原定计划不变,明年2月26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