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C罗躺着都能赚钱 皇马更衣室内鬼竟是他

来源:搜狐体育
 
各位黑丝大家好~
今天的高级黑是由瑶瑶为大家带来的。昨天迪迪突然很哀怨地跑过来问我:瑶瑶你说为什么我的脸长这么大,身子这么宽呢?
我瞬间陷入了沉思,仔细端详了迪迪一番,又在双手不停丈量之后,沉吟良久,最后得出结论,一本正经地对她说道:因为你是被父母拉扯大的!

 
据说现在的青少年大致分为六大类: 1.自称是爸爸的人 2.自称是宝宝的人 3.自称是干儿子的人 4.自称是叶良辰的人 5.自称是单身狗的人 6.一天到晚日了狗了的人……你是哪一种?

 
欧洲九大豪门五人制足球队…..一个新的世界级门将苏亚雷斯从此走入了广大球迷的视野

 
有消息称,曼城准备2100万英镑报价塞维利亚中场格热戈日-科雷霍维亚克,佩莱格里尼已经将他加进了球队下赛季的引援名单之中。阿森纳在此前18个月中曾派出球探观察了科雷霍维亚克,并在今夏一度接近触发买断条款,但最终还是没有签下这名25岁的波兰国脚…………内什么,看完这条新闻之后重点是放在这个球员的名字到底怎么念的童鞋举手!

 
皇马首席队医奥尔莫目前和大多数一线队员的关系非常紧张,球员们认为皇马伤病过多直接源于奥尔默的业务能力低下。同时,在安切洛蒂被解雇的过程中,奥尔默起了作用,他们听说,这位队医向俱乐部高层说了安帅的坏话。队员们还进行了一次投票,绝大多数球员都同意禁止奥尔莫踏足更衣室,队长拉莫斯也将向皇马CEO汇报了情况,或将请求高层开除这名皇马队医……原来国外医患矛盾也如此严重!

 
C罗好莱坞电影首秀最终泡汤,因电影原型普罗托表示了反对:"C罗是出色的球员并不意味着是世界的国王,我不希望他参与电影,来讲诉我的生活。"起初C罗 预计收到1000万违约金,不过他的律师坚持认为违约金应翻倍,最终C罗将收到2000万欧。 哎,真是躺着都能赚钱啊……

 
吉诺比利夏天苦练举重取得了成效,尽管已经失去了速度,但由于对抗能力的提升,他找回了命中率。在3场季前赛当中,吉诺比利17投12中,命中率是惊人的70.6%,场均上场15分钟,场均能有两个抢断。真想问,马努,你到底用的是啥产品?
马努:男人要肾好,就要喝肾宝。喝了以后,比刘翔快,比姚明高。一瓶提神醒脑,两瓶永不疲劳,三瓶长生不老。哦,耶!肾宝,味道好极了。

 
==短评快==
英格兰足球博物馆的一位发言人19日称,中国球员孙继海将于10月23日正式入选英格兰足球名人堂。值得一提的是,习大大造访曼城队总部的时间也是23日。听到消息后,曼联哭晕在厕所:原来董方卓是块未雕琢的璞玉……

 
近日在瑞超联赛中,前泰达外援阿里坎因为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一粒乌龙球,导致所效力的哈尔姆斯达斯俱乐部不幸降级,因为这个阿里坎一度收到了死亡威胁。
阿里坎:尼玛本来想终于离开了一支降级队,没想到又来到了一支降级队还让我背了锅,吓死宝宝了。泰达,俺好想你!

 
今天外媒曝光了当年菲戈的照片,尼玛,这是莫扎特吗?听说经过鉴定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菲戈这个骚年,不是普通青年……哈哈……
 
==看图说话==
上周末的比赛,曼城在主场迎来了升班马伯恩茅斯。尽管绝对核心席尔瓦和阿圭罗都因伤缺阵,但曼城还是5-1大胜对手,斯特林上演帽子戏法,听说赛后的佩莱格里尼是这样的……

 
同学,你这么吊,就不怕校长突然从后窗户玻璃上突然出现吗?

 
来来来,拍这里拍这里,我!是!小!公!举!

 
猛龙球员:别让这哥们儿摔着了,快扶一扶。
次日,三人同时宣布破产……

 
黄蜂战公牛,也是一场发型大战。听说当杀马特碰上洗剪吹,明明可以靠实力都偏偏要靠发型了。

 
==网友上墙==
我可什!么!都!没!说!

 
==福利图==
恒大足球宝贝一枚,为恒大亚冠比赛助威!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欢迎给我们提宝贵意见,最后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0/n423735651.shtml report 8932  各位黑丝大家好~今天的高级黑是由瑶瑶为大家带来的。昨天迪迪突然很哀怨地跑过来问我:瑶瑶你说为什么我的脸长这么大,身子这么宽呢?我瞬间陷入了沉思,仔细
(责任编辑:冯晓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