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TV:恒大破僵点球判罚无误 王永珀进球先越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刚刚过去的中超第28轮可谓是精彩纷呈,但同时很多的争议判罚也再次引发关注。例如,王永珀在鲁能与人和比赛中的进球,被北京体育《集结哨》栏目的嘉宾南方和崔宝印认为是越位进球。

  李建滨误伤熊飞 专家:从程序上来说没错

  北京体育《集结哨》栏目,本期邀请前国安球员南方和裁判专家崔宝印作客节目现场,对中超第28轮的一些焦点时刻进行了点评。上海申花和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半场结束前,李建滨和熊飞在一次争抢中,李建滨的鞋钉钩到了熊飞的面部,熊飞出现了昏厥的情况。但当时主裁判马宁没有第一时间吹停比赛。对此,南方认为马宁若当时第一时间吹停比赛,申花的球员的反应就不会这么大。而崔宝印则点评道:从裁判角度来说,规则上规定,如果不是对队友有犯规的行为,就不应该吹停比赛。这次是同队的两名球员相撞了,所以没有吹停,但后来马宁一看情况不对,随后吹停了比赛。按照处理的程序来说是没有错的。当然,如果是按照停止比赛处理伤号的情况来看,(马宁吹停比赛)稍微晚了点。

  恒大点球破僵局 判罚准确无误

  在天津泰达和广州恒大的比赛中。第60分钟,埃尔克森左路摆脱防守后杀入禁区,变向突破被卢卡斯绊倒在地,主裁判范琦判罚点球,高拉特骗过门将,轻松罚入点球,恒大1-0打破僵局。对于这个判罚,两位嘉宾表示没有任何问题,判罚准确无误。崔宝印指出:这个没有问题,对方球员犯规的动作很明显,而且是奔着腿去的。

  王永珀进球越位 这个球不能苛责裁判

  在山东鲁能和贵州人和的比赛中,比赛第40分钟,蒙蒂略中路斜传,王永珀右路拿球横传,可惜中路抢点的杨旭稍慢,球又回到蒙蒂略脚下,后者左路挑传,后点无人盯防的王永珀外脚背垫射破门,鲁能2-0领先。对于王永珀的这个进球,南方表示:“这个差不多是一个横向的传中,可能当时这个助理裁判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持球的队员,忽略了王永珀当时的位置。你看,他(王永珀)慢慢的往回溜达,他肯定是从越位的位置回来的。然后他获利了,我感觉这个球应该吹罚一个越位。”

  崔宝印指出:“这个对助理裁判来讲,判断很难,他们三个人越位,当时鲁能三个人越位,有球门线看着呢,这很好看,球门线几乎和进攻队员平行,王永珀他往回走了一步,就这一刹那队友传球了,助理裁判判断越位是在传球一刹那,接触球那一刹那越不越位,所以这个时间的把握,我看很难,但是按照这个球门线来看,当时他算越位。起码算是越位回接球。(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0/n423739810.shtml report 1279 刚刚过去的中超第28轮可谓是精彩纷呈,但同时很多的争议判罚也再次引发关注。例如,王永珀在鲁能与人和比赛中的进球,被北京体育《集结哨》栏目的嘉宾南方和崔宝印认为是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