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B组-国米、中央陆军、里尔、特拉布宗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亲承不会重返AC米兰执教 力挺那不勒斯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里皮力挺那不勒斯夺冠

  AC米兰在新赛季战绩不佳,目前仅仅取得了3胜1平4负战绩,意大利媒体透露,米哈的去留很可能在未来10天内决定,而里皮被认为可能回归米兰担任布罗基的助手,不过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在接受采访时,里皮否认了重掌红黑军团的可能性,他还点评了那不勒斯的争冠前景。

  谈到回到米兰担任技术总监的传闻时,里皮回应道,“回米兰这样的传闻,在此之前就有了,说真的,虽然米兰是一支顶级球队,但是我并不认为自己会去那里工作。过去,我曾经和米兰有过几次接触,但是我目前没有太多的意愿去米兰工作。相比之下,我更加愿意接受去国家队的工作,对此,我不想说太多。”

  谈到意大利国家德比时,里皮评价道,“比赛高度紧张,身体上的对抗超过了技术层面,国米应该找到球队的问题所在,阿莱格里已经让一些重要球员恢复了状态,尤文依然有能力争夺意甲冠军。波巴?在身边没有了皮尔洛和比达尔后,他发现自己其实应该独撑中场,不过他还没有足够成熟。马尔基西奥是世界上最强的中场之一,他曾经和杰拉德和兰帕德一样,尤文是不会出售他的。布冯?在未来,他能够在足球领域胜任任何工作。”

  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上,那不勒斯刚刚战胜佛罗伦萨,在谈到目前势头强劲的那不勒斯时,里皮点评道,“那不勒斯的锋线由伊瓜因和因西涅领衔,这样的锋线是非凡的。在狂热的气氛中,教练泼冷水是正常的,不过在萨内的心里,他是相信那不勒斯有夺取意甲冠军实力的。在那不勒斯,一些球员已经和萨里之间传递出一个让人兴奋的感受,球员们所期待的就是一个能够让他们赢下比赛的教练,他们正将自己的全部献给他。”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0/n424799175.shtml report 1500 里皮力挺那不勒斯夺冠AC米兰在新赛季战绩不佳,目前仅仅取得了3胜1平4负战绩,意大利媒体透露,米哈的去留很可能在未来10天内决定,而里皮被认为可能回归米兰担任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