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数据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休赛期巡礼之76人 辉煌之城蓄力待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氏佬
第3页 :三、球队其他因素
  三、球队其他因素

  1、省钱主题下的角色球员

  打开76人球队花名册会发现,好像都是一些陌生的面孔。再仔细看他们的工资条就知道,76人的所有操作都是围绕“省钱”的主题进行的。目前球队薪水最高的球员是兰德里650万,接下来便是恩比德、奥卡福、诺尔的新秀合同,再其次,就是76人休赛期的最大支出:3年900万签约的阿尔德米尔。而其他球员则没有超过300万年薪的。目前他们的总薪资额,还不足4000万,距离最低工资标准还有很大的距离。所以可以想象的是,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辛基仍会不停地开展运作(比如拿下一两个到期的大合同),以便让球队在正常的范围内开展工作。

  上赛季,一共有25名球员在76人有过出场,其中,出战超过1000分钟的有9人,出战超过300分钟但不超过1000分钟的7人。可以肯定的是,这样的场景同样会在新赛季继续出现。除了诺尔和奥卡福没有忧虑之外,兰德里、罗腾、考文顿、桑普森、卡南……也许一觉醒来,他们就要去其他球队报道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1/n423685491.shtml report 5281 一、球队变化及薪水萨姆-辛基的确有一套。最近2年,围绕着“省钱”和“选秀”的主题,他开展了对球队的重建工作。球队以牺牲战绩的方式,换取了不少高位的潜力股。奥卡福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