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2015英国公开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9英国公开赛落户波特拉什 小麦表示难以置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皇家波特拉什球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前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承认自己从未想过英国公开赛会来到子的家乡故土。当地时间周二的时候,R&A宣布2019年的英国公开赛将在克拉克家乡的球场皇家波特拉什举办,而这里也正是克拉克的葡萄酒樽复制品展示的球场,这是英国公开赛这场最古老的大满贯赛事第二次在英格兰和苏格兰以外的地方举办。

  在过去的12年里,出于一些政治原因,英国公开赛去到北部一直都是一件难以想象的事,虽然现在时局越来越稳定,但是英国公开赛似乎还是与北部无缘。而现在,148届英国公开赛已经定于在7月18日-21日举行已经尘埃落定。

  过去矛盾主要集中在离波特拉什50英里开外的贝尔法斯特,但是克拉克作为2011年英国公开赛的冠军却曾说过如果他幻想英国公开赛会重回波特拉什,那就太傻了。

  “我在这里打过太多球了,我住在这里,也为自己是这里的会员自豪,但是想到我们北爱过去的黑暗时期,要在这里举办世界上最盛大最伟大的巡回赛,我觉得这种想法很愚蠢。”目前克拉克已经是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了。“没有人能够在过去那些糟糕的日子里预见未来,但是考虑到我们所经历的这一切还有我们政府为国家进步付出的努力,我还是觉得这一路非常光辉灿烂。”

  R&A首席执行官马丁-司伦波补充道:“我们跟北爱的执行长、旅游委员会、球会、外部顾问花了很长时间来沟通,来解决这些敏感问题。我们对今天的结果非常满意,我们一定会在7月呈现出一场出色的比赛。”

  波特拉什在1951年举办过大满贯赛事之后就再也没有举办过大满贯赛事,那一年冠军是马克思-福克纳。但是2012年的爱尔兰公开赛光顾波特拉什,那场比赛聚集了大量明星高手,其中包括达伦-克拉克、罗里-麦克罗伊,格雷格-麦克道威尔和哈灵顿。他们都是来自北爱的大满贯冠军。

  去年8月,波特拉什的会员做过一次民意投票来对球场进行一些改造,其中就有针对在邓卢斯林克斯球场上的17号洞和18号洞,它们曾经是锦标赛球场设施,同时还新建了两个洞。

  麦克道威尔的兄弟加里是球会果岭维护员工的一员,麦克道威尔曾赢得美国公开赛的胜利,他说,“作为一位当地人,那一天将是伟大的时刻,那一年我满40岁,但是我依旧希望自己能够在自己的家乡赢得葡萄酒樽。”

  麦克罗伊作为波特拉什球创纪录61杆的保持者说:“听说2019年的英国公开赛要来到波特拉什,这真是美梦成真。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可以在家门口打英国公开赛。我真是太激动了。”

  彼得-昂斯沃斯作为R&A的委员会主席说:“我们非常期待2019年在波特拉什举办的英国公开赛,那里是一个绝佳的英国公开赛举办地。我们知道对于爱尔兰来说,这一步是一个重大的突破,他们将张开怀抱拥抱来自世界的顶级球手,这势必会是伟大的一周。我们很开心看到球场的改善,它的确实在为这历史性的的时刻全力准备。”

  英国公开赛作为北爱举办的最大的体育盛事,将会当地带来7000万英镑的经济收入。这两个新建的球洞将让波特拉什的球场距离增加200码左右,来到7337码,而沙坑数量也将增加3个变为62个,但是这些数据在英国公开赛的十个举办球场中是最低的。

  克拉克最初还对球场设计师马丁-艾尔伯特有所质疑,他说,“作为一个球场的超级粉丝,我当时对这些设计并不确定,但是当我跟马丁交流之后,他跟我做出了相关解释,我便理解了他的设计的缘由。”

  “我越是仔细观察这些设计,我越是觉得这座球场得到了很好的改进。在加大球场难度和提升球场之间其实是有区别的,他是让整个球场有所提升,这是最大的不同。我都不知道该怎么称赞马丁了,他给这座世界上最好的球场之一加入了一些现代元素。我们没有理由在举办了爱尔兰公开赛之后,不能举办英国公开赛。我曾希望它能够回到这里。我想当球手们来到波特拉什的时候,英国公开赛这个世界上最大最棒的巡回赛跟这座球场强强结合,一定在未来很难被超越。波特拉什欢迎大家。”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1/n423740229.shtml report 2110 皇家波特拉什球场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0日,前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承认自己从未想过英国公开赛会来到子的家乡故土。当地时间周二的时候,R&A宣布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