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里芬为提速与短跑名将训练 对方一眼看出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格里芬。中新社发 张炜 摄
资料图:格里芬。中新社发 张炜 摄

  中新网10月20日电据NBA中国官网消息,RealGM报道,布雷克-格里芬为了提高场上运动速度,邀请美国田径名将卡梅莉塔-杰特为自己指导训练。卡特是三届奥运会奖牌得主,田径100米专家,并拥有3项最快前十记录。

  “我一直坚信,在运动场上要想打败对手或者是跟上对手的脚步,启动后的最先两步是重中之重,”格里芬说,“这就是为什么我要邀请卡特在洛杉矶帮助我训练。”

  卡特要求格里芬在赛道上进行热身训练,便立即发现了格里芬的跑步缺点,即低头屈身跑步的姿势。

  “一旦你弯腰跑步,你就已经垮掉了,”卡特表示,“无论你觉得自己可以取得什么样的速度,那也早就达不到了。”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10-20/7578858.shtml report 673 资料图:格里芬。中新社发张炜摄中新网10月20日电据NBA中国官网消息,RealGM报道,布雷克-格里芬为了提高场上运动速度,邀请美国田径名将卡梅莉塔-杰特为自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