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GDP合砍20分伦纳德14分 莫里斯17+5马刺负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1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马刺坐镇主场迎战太阳,经过四场较量,马刺84-104不敌太阳。

  四节具体比分(马刺在后):20-25,29-21,26-20,29-18。

  太阳这边5人上双,莫里斯17分5篮板4助攻,沃伦15分7篮板7助攻,布莱德索13分8篮板,威姆斯12分,奈特10分7助攻。

  马刺这边,伦纳德14分2篮板2助攻,邓肯10分5篮板,帕克6分8助攻,吉诺比利4分,阿尔德里奇9分6篮板。

  首节,太阳开局强势连得7分,帕克和阿尔德里奇连续中投得手,之后邓肯更是一人连砍6分将比分反超,随着韦斯特等人的继续得分,第一节结束,马刺25-20暂时领先。次节,威姆斯开始发威,同沃伦一起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3-2的反击潮,成功将比分反超1分。之后两队进入拉锯战,比分交替领先,奈特还有一记三分入网,半场战罢,太阳49-46反超。

  易边再战,太阳内外线齐开火,上来便打出一波14-4的得分潮,之后邓肯和阿尔德里奇还有些得分,不过太阳始终保持领先,第三节结束,太阳75-66领先马刺。末节,两队都有得分,太阳一直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本节进行到3分40秒时,马刺将主力全部换下,最终马刺84-104不敌太阳。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马基夫-莫里斯、塔克、钱德勒、布莱德索、奈特

  马刺:阿尔德里奇、邓肯、伦纳德、帕克、格林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1/n423773186.shtml report 1788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0月21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马刺坐镇主场迎战太阳,经过四场较量,马刺84-104不敌太阳。四节具体比分(马刺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