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三双杜兰特飙29+8 伊巴卡5盖帽雷霆胜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1日,NBA季前赛展开激烈厮杀,雷霆以113-102击败爵士。威少狂轰21分10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杜兰特29分8篮板2盖帽,伊巴卡16分5篮板5盖帽,亚当斯14分10篮板2盖帽。爵士替补霍德贡献23分,伯克20分4助攻,巴克斯14分,海沃德18分。

  雷霆开场之后就表现得极为狂暴,一波14-4的超级攻击波迅速掌控局势,爵士反应过来后回敬了10-4的进攻稍微将差距缩小,只是雷霆又是17-4的攻击波收尾,首节以35-18领先。爵士次节就打出7-0的进攻展开追击,但雷霆18-5的攻击波后优势扩大到21分。爵士此后接连追分,但仍以43-57落后。

  进入到下半场之后爵士在海沃德伯克的带领下慢慢将分差缩小,随着霍德打进一球只落后6分。此后两队进入混战当中,雷霆稍微拉开差距,前三节以79-68领先。伊巴卡和佩尼各自进球,雷霆末节开始领先16分,只是好景不长,爵士在霍德、伯克和费沃斯的联手之下轰出14-2的进攻潮,分差迅速缩小到只剩3分。关键时刻杜兰特出手连得8分立马震住局面,雷霆重新领先两位数就此奠定比赛基调。雷霆最终以113-102击败爵士。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杜兰特、伊巴卡、亚当斯、罗伯森、威斯特布鲁克

  爵士:海沃德、费沃斯、戈贝特、巴克斯、伯克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1/n423778883.shtml report 1732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0月21日,NBA季前赛展开激烈厮杀,雷霆以113-102击败爵士。威少狂轰21分10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杜兰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