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青双子星破门 上港U18梯队2-2平荷兰U19季军

来源:搜狐体育
 


  荷兰当地时间10月19日18点,上港青年军迎来东道公司组织的荷兰拉练之旅的第四场比赛,大部分时间内上港青年军占据着比赛主动权,无奈一粒争议点球和最后时刻的松懈让球队失去了一场胜利,2-2同目前荷兰最高级别U19青年联赛季军球队NEC握手言和。

 

  前二十分钟比赛双方球员更多在中场展开争夺,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打开僵局,上港队首发阵容也没有太大的调换。相比之前三场比赛,面对目前青年A1国家联赛排名第三的对手,上港打得有声有色,在适应了对手的紧逼后也开始逐渐给对手施压。时差体能打法环境等都逐渐适应了以后,今天上港打出了欧洲拉练最精彩的一场比赛。

  上半场比赛第31分钟,NEC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向中路,裁判突然鸣哨认为禁区内上港又拉人动作判罚点球,对方前锋主罚命中。上半场最后时刻客队打出进攻高潮,先是第42分钟右路连续配合倒三角回传中锋劲射被后卫挡出。两分钟后,上港获得定位球机会,可惜一脚射门打到人墙身上。

  下半场第63分钟,上港获得角球机会,第一点被顶出,上港二次进攻禁区前连续二过一配合,魏来突入禁区破门得分。4分钟后,NEC打出反击,一脚中路直塞,前锋越位单刀破门。第78分钟,禁区前沿打出精妙配合,高海生杀入禁区小角度破门,将比分反超。即将进入伤停补时阶段,NEC右路进攻低平球传中,上港中卫倒地解围不远,对手禁区内得球抓住机会劲射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比赛上港更是牢牢控制住场上的主动权,大部分时间内控制着比赛节奏,显然之前的比赛也起到了一定的锻炼效果。一场平局,也让人们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希望。

  (烟台球客 邰晓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1/n423786149.shtml report 1631 荷兰当地时间10月19日18点,上港青年军迎来东道公司组织的荷兰拉练之旅的第四场比赛,大部分时间内上港青年军占据着比赛主动权,无奈一粒争议点球和最后时刻的松懈让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