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新军:享受佛山公开赛 整体布局考验球员智慧

来源:搜狐体育
张新军
张新军

  2015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将是28岁的中国球员张新军参加的连续第五场职业赛事。对于这位目前中国排名第四的球员来说,连续参赛尽管很辛苦,但他却非常享受这一竞技过程。

  张新军是一位大家都非常熟悉的球员。他曾在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技惊天下,当时,他在第三轮打出惊人的64杆(-8),最终获得并列第13名的好成绩,这个成绩也是迄今为止中国球员在汇丰冠军赛上取得的最佳战绩。

  这些年来,随着中国高尔夫竞赛体系的逐渐成熟,每当9月份来临,几乎每一周都有职业高尔夫赛事在中国上演。与之相对应,中国男子高尔夫球员也随之启动了他们的应战模式,尤其是那些排名靠前的球员而言,他们的赛程更是非常繁忙。对于他们来说,连续参赛也成为他们的新常态。张新军就是如此,上周,他在重庆参赛,竞技状态正佳,获得了本年度首个赛事冠军。他表示:“现在赛程非常紧张,竞争也很激烈。对我来说,每一场赛事都是不可或缺的。每一轮、每一杆都非常重要,我会扎扎实实地击球。连续参赛对体能的确是非常大的考验,每一位球员都有各自的应对策略与方法。我会加强体能方面的锻炼,并合理安排自己的休息时间。”

  对于本周的佛山公开赛,张新军充满期待:“在2013年,我参加了首届佛山公开赛,佛山高尔夫球会非常大气,相当具有挑战性,果岭与球道的品质让人称赞,整体布局考验球员的球技与智慧。今年的佛山公开赛赛事奖金较往年有大幅度的提升,这必将激发参赛球员的竞技状态。对我来说,也是如此,我将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到比赛中,争取获得好的名次,以好的表现回报关注我的球迷。”

  更多资讯请浏览:www.foshanopen.com

  微信公众号:佛山公开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1/n423791860.shtml report 1119 张新军2015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将是28岁的中国球员张新军参加的连续第五场职业赛事。对于这位目前中国排名第四的球员来说,连续参赛尽管很辛苦,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