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A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黎队长:曾拒绝巴萨皇马邀请 梅西比C罗稍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弟媳点评
弟媳自曝曾拒绝皇马巴萨

  本周四凌晨,欧冠联赛的一场重头戏将上演,巴黎圣日耳曼将坐镇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都是巨星云集,互相的碰撞必然火花四溅,西班牙《阿斯报》采访了巴黎后防中坚蒂亚戈-席尔瓦。巴西中卫在采访中自曝拒绝了巴萨和皇马的邀请,而在谈到梅西和C罗谁更强的话题时,“弟媳”力挺阿根廷天王。

  在采访中,记者第一个问题是“马尔蒂尼是否是合作过的最佳中卫”,对此,席尔瓦的回答是,“事实上,我同马尔蒂尼仅仅合作了半年的时间,这是因为我来到米兰的时候还没有欧洲护照。事实上,我从阿莱格里和安切洛蒂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随后我开始和内斯塔搭档,他的水平高到无法想象。”

  在谈到是否接近加盟西甲球队时,席尔瓦爆料,“在加盟米兰之前,皇马的人员同我接触过。加盟米兰后,巴萨也同我接触过,不过没有涉及细节问题,我当时想问问他们一些重要的事情,不过他们没有给出答复。当时的巴萨主席是罗塞尔,我感觉情况似乎不对劲,谈话很顺利,我对罗塞尔也很尊重,不过我觉得自己无法选择巴萨。”

  无论在米兰,还是巴黎,蒂亚戈-席尔瓦都同安切洛蒂有过共事,谈到安胖离开皇马这件事时,席尔瓦表示自己很震惊,“的确是这样,因为他在皇马执教的两个赛季里,其中一个赛季拿到了欧冠冠军,皇马同他停止合作的确让我感到惊讶。不过我认为安切洛蒂是昂着头离开的,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为了自己的球员,他可以付出一切,他明白球员们在场上的想法。我和他的关系非常铁,正是他让我担任了巴黎的队长,我非常感激他的职业精神。”

  在谈到梅西和C罗谁更强的话题时,蒂亚戈-席尔瓦评价道,“两人都是世界级球员,我认为梅西可能稍微强那么一点。不过这不影响C罗的伟大,他是2014年金球奖当之无愧的得主,不过这一次,梅西可能会占据一些优势,从足球的角度来看,梅西要稍强一些。”

  昨天的《巴黎人报》披露,巴黎有意在明年夏天引进C罗接班伊布,而今天的《法国足球》也在封面指出C罗成为PSG的目标,谈到马德里球迷担心巴黎收购C罗时,席尔瓦表态,“这很正常,如果是我,也会担心的。不过我也不知道C罗会在马德里待多久。”

  在采访中,席尔瓦还盛赞了新队友迪马利亚,他评价道,“我认为他的存在让巴黎变得越来越好,他的能力是如此出色,能够送出决定性的最后一传,而且还能够进球,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仅仅如此,迪马利亚也给更衣室带来了欢乐,他同拉维奇、帕斯托雷、大卫-路易斯甚至卡瓦尼都相处的很好,这样和谐的氛围有利于球场上的发挥。”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1/n423806506.shtml report 1924 弟媳自曝曾拒绝皇马巴萨本周四凌晨,欧冠联赛的一场重头戏将上演,巴黎圣日耳曼将坐镇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都是巨星云集,互相的碰撞必然火花四溅,西班牙《阿斯报》采访了巴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