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鲁能铁卫助威球队 麦克格文:祝鲁能好运(图)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1日,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一场较量在江苏舜天与山东鲁能之间展开较量。这场比赛对鲁能来说是一场生死战,赛前,前鲁能铁卫麦克格文在微博上发布一条消息,祝福鲁能今晚的比赛有好运。

  麦克格文被球迷们称为“大白”,他在2013年加盟鲁能。效力鲁能的两年时间里,他的防守给球迷们留下了不错的印象。2014赛季,大白在库卡执教的球队并没有得到重用,不过在上赛季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麦克格文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进球,读秒绝杀舜天,最终鲁能5-4夺得冠军。

 

  在离开鲁能后,麦克格文回归苏超加盟邓迪联队。在苏超的一场比赛赛后,麦克格文与一名身穿鲁能队服的球迷合影留念,他也在微博上祝福鲁能足协杯好运,麦克格文说道:“Great to see this fan at my game! Miss Shandong fans....good luck to the team tonight.”(很高兴在比赛中看到这这位球迷,很想念鲁能球迷,也同样祝福鲁能今晚的足协杯比赛好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1/n423812597.shtml report 1354 北京时间10月21日,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一场较量在江苏舜天与山东鲁能之间展开较量。这场比赛对鲁能来说是一场生死战,赛前,前鲁能铁卫麦克格文在微博上发布一条消息,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