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惨!钢巴两度被恒大爆头 主帅难幸免队员被踢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在恒大客场对战大阪钢巴的亚冠半决赛次回合较量中,上下半时各发生了一次小插曲。其中在上半时比赛中,黄博文“爆”了对方主帅长谷川的头,而到了下半时,李学鹏则“爆”了大阪钢巴中场大将仓田秋的头。

  此役上半时第9分钟,大阪钢巴在前场组织攻势,黄博文积极回撤防守并判断对了对方的出球线路,完成了大脚解围。黄博文的这一次大脚解围,不偏不倚直接击中了站在场面的大阪主帅长谷川的头部。被皮球击中后,长谷川似乎有些晕,还晃了晃脑袋。

  而到了下半时中段,李学鹏在中场附近及时准确的上抢大脚解围,则击中了仓田秋的面部。仓田秋当时就晕了,主裁判不得不责令仓田秋暂时离场接受治疗处理。所有踢过足球的人都知道,面部或头部被高速飞行的皮球击中,是相当痛苦的。不过,黄博文和李学鹏肯定不是故意的。(莱奥)

钢巴主教练和队员两度被恒大爆头
钢巴主教练和队员两度被恒大爆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1/n423825633.shtml report 365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