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加尔不满赛程安排:有利于曼城 我找谁说理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范加尔不满赛程安排
范加尔不满赛程安排

  本周日,新赛季的曼彻斯特德比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举行,不过两支球队首先要面临周中的欧冠考验,曼联主帅范加尔指出,赛程安排有利于曼城。

  周中欧冠,曼联需要远赴1600英里以外的莫斯科迎战中央陆军,往返长达8个小时。曼城则坐镇主场对阵塞维利亚,范加尔对于这样的赛程提出了不满:“每个联赛的顶级俱乐部都面临同样的问题,但现在无疑曼城将得利,因为他们是在主场作战,这是有区别的。曼城不需要像我们一样长途跋涉,他们有更多的休息时间,我们没有什么办法,他们就是得到了好处。”

  “我们尝试了很多事情来缓解这一问题,洗冷水澡、洗热水澡、减少训练保持状态,但首先我们必须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

  此外对于曾在俄超踢球的队内大将罗霍,范加尔给予了力挺:“他效力斯巴达克时我不认识,但世界杯上他表现的很好,里斯本竞技时期也是,我分析过他。我喜欢身体素质非常出色的家伙,他有很好的头球,传球速度也很快。最重要的是,罗霍有潜力成为曼联非常优秀的球员。”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1/n423827349.shtml report 1305 范加尔不满赛程安排本周日,新赛季的曼彻斯特德比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举行,不过两支球队首先要面临周中的欧冠考验,曼联主帅范加尔指出,赛程安排有利于曼城。周中欧冠,曼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