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感谢中国球员祝贺中国足球 抓紧备战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21日 大阪 报道) 亚冠半决赛第二回合在大阪进行,广州恒大苦战90分钟,最终跟对手打成0-0,这样他们凭借主场的2-1历史上第二次打进亚冠决赛,他们将在决赛当中跟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争夺今年的亚冠冠军。

  尽管没能如愿取胜,但是斯科拉里还是率队打进了亚冠决赛,他赛后表示:“就像我昨天说的,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说真的我们有4-5次绝对机会可以进球,但是我们没有抓住机会,给了大阪之后的优势,这场比赛实现了我们最终的目标——进入决赛。我想给大阪钢巴一个鼓励,他们是我遇到的最强的一个对手。”

  率队进入亚冠的决赛,恒大距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对于即将到来的决赛,斯科拉里说:“我现在最想做的就是吃饭,喝一杯红酒,好好睡一觉。从明天开始我们会准备下一场更重要的比赛,就是对山东鲁能的比赛。”

  这场比赛恒大并未像以往那样占据上风,进攻方面不是很顺畅,对此斯科拉里说:“我们进攻有4次绝对的机会,我觉得挺好的。大阪钢巴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这么强大的对手,在我们面前有两次绝对的机会,所以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足球就是这样,我们之前的机会如果抓住了,那比分就不一定是什么样了,我们的准星差了一点点,但是我们创造出了机会。”

  很多人都认为恒大是依靠外援包打天下,但是击败大阪钢巴重回亚冠决赛之后,斯科拉里表态为中国球员正名,他说:“我想说一句给中国人说的话,在座的每一个中国人,应该为我们拥有这么可敬的球员感到骄傲,恒大走到今天,是因为这群优秀的中国球员带领着我们外国人走到这一步,我想谢谢所有的中国和外国球员,尤其是谢谢为我们球队做出巨大贡献的中国球员们。为什么我要说这些,我到了广州之后,我们的球队有14名伤员,只有一个外援有能力打比赛,一切的基础都是中国球员打出来的,祝贺中国足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1/n423827605.shtml report 1641 恒大客平钢巴进亚冠决赛高拉特奋力突破(搜狐体育张亮10月21日大阪报道)亚冠半决赛第二回合在大阪进行,广州恒大苦战90分钟,最终跟对手打成0-0,这样他们凭借主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