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登巴巴梅开二度 申花总分7-3北控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佐罗

  北京时间10月21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国足协杯第六轮(半决赛)的第二回合的一场比赛,北京北控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卡希尔打破僵局,登巴巴梅开二度,拉佐维奇点球扳回一城,曹赟定破门锁定胜局,申花客场4-1北控,总比分7-3晋级决赛。

  虽然北京北控是一支中甲球队,但球队此前连续三轮淘汰了中超球队,已经成为本赛季足协杯的最大黑马,在中甲联赛中北京北控依然有冲超的理论希望,但积分领先的河北华夏幸福、大连阿尔滨同时犯错几乎不太可能成为事实,并且由于在首回合的比赛中,主队在客场只是2-3小负对手,这也让他们看到了主场翻盘的希望,次回合的主场比赛北京北控必将全力反扑。

  在上轮联赛中,上海绿地申花气势如虹,3-0完胜长春亚泰,卡希尔等外援在进攻方面表现出色。目前,上海申花位列中超积分榜第7位,既没有争夺中超联赛冠军的希望也已经确保保级,能够争取的联赛最好成绩就是第5名,足协杯冠军或许是上海申花本赛季唯一可能冲击的冠军,也是唯一能够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的途径,申花必将全力以赴。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1分钟,北控快速发动进攻,阎相闯得球打门打偏了。1分钟后申花右路组织进攻,斜传球到禁区,登巴巴跟进抢点攻门,打偏了。随后申花连续获得3次角球机会,但都没有形成真正威胁。第11分钟,北控获得前场中路的任意球机会,拉佐维奇任意球直接攻门,打高了。第18分钟,申花中场直塞球给到右路插上的吕征,吕征拿球下底,低平球送到门前,韩轩回防解围踢空,身后的卡希尔迎球推射打进,申花1-0取得领先。

  第21分钟,申花获得右侧角球机会,王赟主罚角球开出,混战中球被北控球员解围。第26分钟,登巴巴前场中路拿球斜传左侧给曹赟定,曹赟定起球到后点,卡希尔吸引防守和门将,头球摆渡到门前,登巴巴跟进轻松推射进空门,申花2-0领先北控。第31分钟,吕征拿球下底,横传球到禁区,董雷出击将球没收,曹赟定上来包抄刹车不急,踢到了董雷身上,冲撞门将犯规。第37分钟,申花任意球机会,王赟任意球斜传禁区,卡希尔头球,顶出反弹,被董雷拿到。1分钟后,吕鹏的下底传中,陈浩玮停球转身起脚打门,打偏了。

  第44分钟,王赟后场拿球,王长庆身后上抢犯规吃到黄牌。上半场补时2分钟,第46分钟,王赟中场和路姜争抢,路姜被王赟推倒在地,路姜起身很不满,直接上前用身体撞翻了王赟,双方各吃到一张黄牌。上半场比赛申花2-0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北控用瓦伦西亚替下陈浩玮。第52分钟,北控角球开出到后点,拉佐维奇头球冲顶,球擦着横梁上沿出界。随后上海申花用王寿挺上场替下受伤的西索科。第55分钟,瓦伦西亚前场背身拿球,外脚背分球给阎相闯,阎相闯拿球强突禁区,张璐回防将球解围出底线。第62分钟,北控获得前场右路的任意球机会,拉佐维奇任意球斜传到前点,前点无人顶到,中路的瓦伦西亚垫射打偏。随后王寿挺中场铲球吃到一张黄牌。第69分钟,申花角球开到禁区,后点无人盯防的吕征垫传中路,陶金头球顶反角,皮球被董雷飞身扑出。

  第70分钟,拉佐维奇前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随后北控用李震东替下路姜。第75分钟,北控前场进攻,瓦伦西亚左侧拿球,回传阎相闯,阎相闯再给王长庆,王长庆内切后禁区外远射,球打在陶金身上弹出。第79分钟,申花锁定胜局,登巴巴前场拿球趟过韩轩后杀到禁区左侧推射远角得手,申花3-0北控,总比分6-2领先。北控用高梵换下崔仲凯。申花用范凌江替下柏佳俊。第83分钟,申花再次换人,姜坤上场替下登巴巴。第90分钟,吕征前场拿球,强突到禁区后的一脚低射,被董雷拿到。第91分钟,北控扳回一城,拉佐维奇点球命中,申花3-1北控。随后曹赟定禁区内打门锁定胜局,申花客场4-1北控总比分7-3。最终申花在客场4-1大胜北控晋级足协杯决赛。

  北京北控首发:1-董雷;26-崔仲凯(82’33-高梵)、13-韩轩、4-武亚迪诺维奇、17-许东;8-路姜(71’14-李震东)、29-吕鹏、31-阎相闯、6-王长庆、27-拉佐维奇;21-陈浩玮(45’9-瓦伦西亚)

  替补名单:18-杨帆、5-唐家庶、7-靳辉、9-瓦伦西亚、14-李震东、32-王存、33-高梵

  上海申花首发:1-耿晓峰;23-柏佳俊(82’29-范凌江)、3-李建滨、30-陶金、8-张璐;14-西索科(53’5-王寿挺)、8-王赟、28-曹赟定、11-吕征;17-卡希尔、9-登巴巴(83’21-姜坤)

  替补名单:22-邱盛炯、5-王寿挺、15-战怡麟、21-姜坤、29-范凌江、56-徐友刚、57-曹传宇。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1/n423830112.shtml report 561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