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曾诚:巨大压力下防守没乱 决赛坚决执行技战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21日 大阪 报道) 亚冠半决赛第二回合在大阪进行,广州恒大苦战90分钟,最终跟对手打成0-0,这样他们凭借主场的2-1历史上第二次打进亚冠决赛,他们将在决赛当中跟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争夺今年的亚冠冠军。

  一场平局足以保证恒大再次进入亚冠决赛,这场平局非常艰难,大阪钢巴给恒大制造了极大麻烦,守门员曾诚还因为拖延比赛时间吃到了一张黄牌,曾诚赛后说:“压力还好吧,赛前都预料到了对手肯定加强进攻,我们希望尽早破门嘛。赛前做好了困难的准备,教练组也有预期的备案,我们防守端也没有乱,我们都知道自己的位置。”

  斯科拉里赛后把晋级决赛归功于国内球员,曾诚回应说:“我们团队非常团结的集体,年初出现了很多伤病,确实面对很多困难,但我们秉承了团队一直以来的精神,在不停的进步,咬牙去拼对手,面对任何困难。”

  赛后的休息室当中斯科拉里保持了足够冷静的心态,曾诚说:“他首先庆祝今天的晋级吧,完了之后说我们还有几场比赛,现在其实什么都没有,一定要收好尾,必须踢好最后几场比赛。我们比两年前更加成熟吧,在这场关键比赛,我们会更好的控制心态。”

  西亚球队一向难缠,尤其是客场比赛难度很大,恒大过去几次到西亚比赛也有过惨败的经历,曾诚表示:“我们团队不惧怕任何对手,比赛取决于我们是否能够执行技战术。”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195&paper.cmsUrl= report 1502 恒大客平钢巴进亚冠决赛高拉特奋力突破(搜狐体育张亮10月21日大阪报道)亚冠半决赛第二回合在大阪进行,广州恒大苦战90分钟,最终跟对手打成0-0,这样他们凭借主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曾诚:压力下防守没有乱 决赛取决于我们自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