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永灼:猜到决赛打阿赫利 签高拉特无缘里贝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21日 大阪 报道) 亚冠半决赛第二回合在大阪进行,广州恒大苦战90分钟,最终跟对手打成0-0,这样他们凭借主场的2-1历史上第二次打进亚冠决赛,他们将在决赛当中跟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争夺今年的亚冠冠军。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在抽签的时候就想到过决赛可能会打阿赫利。”

  本赛季广州恒大并非一帆风顺,但是一路还是有惊无险的打到了亚冠的决赛,刘永灼接受采访时表示:“亚冠联赛的过程跟我们预想差不多,抽签的时候想到过怎么打,当时觉得东亚区打到最后就是大阪,那边应该就是阿联酋。”

  阿赫利有高拉特昔日的队友里贝罗,他也曾经是恒大引援的目标之一,刘永灼说:“高拉特跟里贝罗说,你们好不容易打到决赛,后面就不要想了……引援的时候我们第一选择是高拉特,我签高拉特的时候,里贝罗不愿意来亚洲。他来亚洲跟高拉特有一个时间差,他跟高拉特聊觉得去欧洲没机会,最后就来了亚洲。”

  中超和亚冠都接近尾声,年底欧洲二次转会大门开启后张琳芃加盟皇马一事可能会开始运作,不过刘永灼表示:“赛季还没结束,现在谈论某个重要球员的年底转会不太合适。这件事只要有决心,问题就不大。困难肯定很多,赛季结束后,大家就会看到我们的一揽子计划。”

  恒大作为一个王朝已经达到巅峰,但是迟早有一天会冠军旁落,对此刘永灼心态不错,他说:“可能我们如果不拿冠军将是最大的新闻,但是作为奋斗的目标,我们会为冠军努力。今年的联赛什么时候能夺冠,在哪夺冠我们没有特别设计,我们肯定希望这场打完就能够拿冠军。也有一些必然的原因,因为亚冠很多比赛调整了赛程,所以后面客场比较多。”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198&paper.cmsUrl= report 396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刘永灼:猜到过决赛打阿赫利 联赛分红或参考英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