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建滨妻子发文挺老公:他渴望踢球 大家请包容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申花客场4-1大胜北京北控,从而以总比分7-3淘汰了这支大黑马。申花球员李建滨带伤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赛后李建滨的妻子在微博上发表一篇文章,力挺自己的老公。全文如下:

  我没有巧舌也真的不是一个会用华丽语句表达的人更不会像首席一样条理有序我只能想到哪说哪,说说那些关于我关于李建滨,我从来都不是一个爱笑的人,而他却是一个把笑天天挂脸上的人,我是一个遇事蛮消极的人,而他却是一个乐观积极向上的人,大概一直在这个圈子所以我一直都比较会交际,而他却是一个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直来直去的人,我脾气不好,而他处处让我,我讨厌做家务,他却争着干………他单纯,简单,善良,乐观,努力,孝顺,心软,上进…………我们的爱情像很多人一样一见钟情,一拍即合,像你们口中的闪婚一样,我们交往只有两个月就订婚了,没有半年我们就领证了,然后有了我们可爱的暖宝宝,你们总说,没有钱我不会跟他在一起,其实我们起初在一起的时候他在恒大也没赚到什么钱,挣的钱也基本都给他母亲看病给他家人买房子买车,我骨子里是一个很浪漫的人,也是一个很有公主病的人,没有奢华的婚礼也是他一直觉得亏欠我的,可是有时候两个人在一起真的不是为了给别人看些什么,自己觉得幸福真的就够了…在一起那么久我们感情是身边所以朋友羡慕的一对,他是千般宠爱我的丈夫,他是我闺蜜眼中的好好先生,是我父母眼中没有缺点的女婿,他从来没有对我说过一个'不'字,从来没有跟我发过一次脾气,从来以我为中心,从来把我放在第一位,从来不跟我斤斤计较,很多时候我不能理解就这样的一个人在你们眼中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不堪?为什么一定要被骂的像狗一样?更甚牵扯到骂家人,骂孩子?!

  对于踢球,他是渴望的,只要能咬牙,他从来不喊疼,只要能上场踢球,他就算肌肉拉伤打麻药,就算脚上缝针不拆线,只要可以拼,哪怕他手骨折打着石膏,只要可以站起来,他都努力的拼抢…就这样的一个人,为什么在你们眼中他还是失败?我心疼着他的痛,心疼着他的咬牙装坚强。

  算来算去我是一个伪球迷,我只是李建滨的球迷,你们那些球场上的名词我搞不清太多,在我眼里,后卫,门将也真的是蛮可怜的两个位置,不像前锋进球那么闪耀,防守好,是你的职责所在,没什么值得表扬,防守失误,接下来的事情就是一顿腥风血雨的问候家人,苦真额是苦。

  这个多说多错的社会,我不知道哪句会得罪哪些球迷,也不知道你们怎么理解我的这段话,一个妻子的自白还是一个女人的哗众取宠我不知道,最后我只想说,这个危险的竞技运动的球员们真的每一个都不容易,请广大用一颗包容的心包容他们,少一些谩骂责怪,多一些耐心鼓励,我们要相信:中国足球,会好起来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1/n423833840.shtml report 1734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申花客场4-1大胜北京北控,从而以总比分7-3淘汰了这支大黑马。申花球员李建滨带伤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赛后李建滨的妻子在微博上发表一篇文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