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数据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休赛期巡礼之凯尔特人 安吉的巨星计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氏佬
第2页 :二、球队主要因素
  二、球队主要因素

  1、艾弗里-布拉德利

  上赛季对于布拉德利而言,并不算成功。他以防守见长,但在分卫位置上,布拉德利每48分钟净负对手1.2分。而他在进攻端也表现挣扎。上赛季,布拉德利有73.7%的投射都发生在远距离,三分球的投射比重达到了34.8%的单季新高。在远距离投篮的次数上,布拉德利以746次出手高居联盟第5,比他多的4位是:库里、利拉德、汤普森以及哈登,但布拉德利50.7%的TS%以及47.7%的有效命中率均是五位当中最差的。对于急需确立领袖的球队而言,布拉德利确实被授予了一定的特权,但他必须提高效率,才能不辜负球队的期望。

  2、伊赛亚-托马斯

  上赛季,托马斯到凯尔特人之后的战绩是20胜11负,其中他出场的比赛,14胜7负。托马斯仅有1.80米,然而,他的得分爆炸力却是令人惊讶。作为一个小个子,他上赛季每36分钟可以爆砍23分(其中,在凯尔特人是26.4分)。更惊讶的是,他每36分钟可以博得7.3次罚球(在凯尔特人是9.0次),并且,一个赛季下来一共只被帽了54次。只是,矮小的身材也让托马斯在防守端感到压力,-2.8的DBPM在联盟控卫中排名倒数,但考虑到他在进攻端的控制力,可以完全抵消防守中的不利。他每百回合可以为球队带来+8.8的净分差(综合了进攻和防守的因素),堪称球队闯进季后赛的最大功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2/n423684815.shtml report 6502 一、球队变化及薪水上赛季最后9场8胜1负、以东部第七的身份跻身季后赛,对凯尔特人而言实在是意外之喜。即便是最铁杆的粉丝也不会相信,在2008年总冠军四巨头已经全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