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宣布妖星缺阵7到10天 无缘周末周中两硬仗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巴萨在其官网宣布,在同鲍里索夫的欧冠小组赛中受伤的塞尔吉-罗伯托,将会缺阵7到10天的时间。

  当场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时,巴萨突然做出人员调整,由拉基蒂奇替下罗伯托。经过赛后检查,罗伯托的腹股沟有些拉伤,预计将会缺席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巴萨将在本周末的联赛中对阵埃瓦尔,而下周中则将迎来国王杯同比利亚诺文塞的较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2/n423842057.shtml report 1006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巴萨在其官网宣布,在同鲍里索夫的欧冠小组赛中受伤的塞尔吉-罗伯托,将会缺阵7到10天的时间。当场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时,巴萨突然做出人员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