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BA热赛赛-奥登休战胡雪峰砍16分 肯帝亚胜同曦

来源:现代快报

  CBA新赛季的脚步越来越近,江苏双雄正抓紧时间练兵。继前不久的两场江苏德比之后,昨天下午,江苏肯帝亚与江苏同曦在泗阳又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肯帝亚以81:74逆转战胜同曦。本场比赛,肯帝亚的大牌外援奥登因伤休战,主帅胡雪峰披挂上阵砍下16分。同曦方面,前NBA火箭球员韦弗迎来首秀,得到20分。

  在此前的季前赛中,肯帝亚外援奥登逐渐找到比赛感觉,但昨天的比赛他因伤没有登场亮相,而是坐在场下为队友加油。这位前NBA状元一踏进球场,就成为了球迷们的焦点,他们纷纷拿起手机进行拍照。

  奥登休战,好在主帅胡雪峰披挂上阵,没有让现场球迷太过失望。替补上场的胡雪峰为球队得到16分,他的三分球多次为球队在落后时稳住阵脚。末节,肯帝亚将比分反超,胡雪峰又用他的经验将胜利的果实保持到了最后。

  同曦方面,韦弗昨天终于迎来效力同曦的首场比赛,而这场比赛也是同曦三大外援第一次联手。不过,球队在末节崩盘,以74:81不敌对手,韦弗得到20分,兰姆12分,桑尼11分。

  现代快报记者 沈忱 黄成宇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2/n423843002.shtml report 487 CBA新赛季的脚步越来越近,江苏双雄正抓紧时间练兵。继前不久的两场江苏德比之后,昨天下午,江苏肯帝亚与江苏同曦在泗阳又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肯帝亚以81:74逆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