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B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马夏尔送点+头槌救主 曼联1-1平中央陆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时45分,2015-16赛季欧洲冠军联赛B组展开第三轮争夺。作客希姆基竞技场的曼联队,最终是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1-1握手言和。第13分钟,马夏尔本方禁区内故意手球送出点球,虽然埃雷门科踢出的点球被德赫亚挡出,但敦比亚补射建功。第65分钟,马夏尔接瓦伦西亚传球头槌破门扳平比分。三轮战罢,沃尔夫斯堡队积6分暂时领跑,曼联队和莫斯科中央陆军同积4分,且净胜球和进球数一样。埃因霍温队3分垫底。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继2009-2010赛季欧冠小组赛阶段后再次遭遇,差不多6年前曼联队在客场是凭借A-瓦伦西亚最后时刻的绝杀1-0小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曼联队此前7次面对俄罗斯的球队1胜5平1负进7球失7球并未占得上风,其中3次客战1胜2平不败。此役,莫斯科中央陆军的纳特霍伤缺,埃雷门科补缺;曼联方面,卢克-肖、麦克奈尔和阿什利-扬全部因伤缺席,实际上与上周末完胜埃弗顿队的先发阵容相比,范加尔在右路做出两处调整,瓦伦西亚和林加德分别取代达米安、马塔被准首发。比赛时气温为零下1度。

  上半时开场,两队都是在稳固防守的前提下寻求进攻机会。第9分钟,马夏尔接施魏因斯泰格的传球左路带球杀入禁区后摔倒,但西班牙籍主裁判贝拉斯科拒绝判罚点球。1分钟后,马夏尔左肋大禁区前沿起脚射门打偏。随后,托西奇在右路似传似射抽出一脚同样偏出远角。第13分钟,费尔南德斯大禁区右侧挑传时,回防的马夏尔有明显的右手拍球的违规动作,贝拉斯科鸣哨判罚点球且黄牌警告法国小将,埃雷门科操刀右脚打左侧,结果被德赫亚一扑击中立柱弹回,德赫亚再用脚将球踢出,敦比亚小禁区边缘抢在菲尔-琼斯之前左脚补射打空门将比分改写为1-0。

  前25分钟,曼联队虽然控球率和传球次数都占据优势,但并无实质性威胁。第30分钟,穆萨刚过半场得球后前趟两步选择32米外吊射,德赫亚飞身单手将球托出底线。第36分钟,鲁尼大禁区外远射打飞。与此同时,主队中卫别列祖斯基因为之前解围马夏尔的传中球而出现受伤主动要求退场。上半时比赛,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1-0领先曼联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范加尔便做出换人调整,费莱尼将施魏因斯泰格换下。第53分钟,罗霍大禁区内头球解围时又不慎手球,好在主裁判贝拉斯科以无意手球为由没有再次吹罚点球。第57分钟,埃雷拉大禁区前沿勉强射门打飞。2分钟后,埃雷拉右路横传,鲁尼小禁区边缘头球轻蹭射门,皮球被阿金费耶夫抱住。第63分钟,埃雷拉妙传,林加德准单刀球推射打得毫无信心,皮球被阿金费耶夫没收。第64分钟,埃雷门科大禁区右侧摆脱斯马林后射门被德赫亚没收。

  第65分钟,埃雷拉直塞,瓦伦西亚前插右边路传中,马夏尔赶在费尔南德斯之前9米处附身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后击中左立柱内侧进入网窝,曼联队1-1追平比分。第67分钟,费莱尼接瓦伦西亚传球头球攻门顶偏。第80分钟,德佩将林加德换下。随即,埃雷拉在边线附近战术犯规放倒穆萨吃到黄牌。第83分钟,潘琴科将埃雷门科换下。第86分钟,德佩左路传球,马夏尔勉强够球敲到中路,阿金费耶夫赶在费莱尼之前将球破坏。最后阶段,费莱尼和韦恩布鲁姆都吃到黄牌。最终,曼联队在客场1-1逼平莫斯科中央陆军带回一分。(文治)

  莫斯科中央陆军(4-4-2):35-阿金费耶夫/2-费尔南德斯、24-V-别列祖茨基(41’6-A-别列祖茨基)、4-伊格纳舍维奇、42-谢尼科夫/3-维恩布鲁姆、7-托西奇、25-埃雷门科(83’ 8-潘琴科)、10-扎戈耶夫(87’19-曹尼亚)/18-穆萨、88-敦比亚

  曼联(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12-斯马林、4-菲尔-琼斯、5-罗霍(64’17-布林德)/31-施魏因斯泰格(45’27-费莱尼)、28-施奈德林/35-林加德(80’7-德佩)、21-埃雷拉、9-马夏尔/10-鲁尼

  以下为双方本场比赛数据对比:

中央陆军
1-1
曼联
 
统计名称
 
7
射门
7
4
射正
3
9
犯规
11
3
角球
1
0
越位
4
28%
控球比
72%
1
黄牌
3
0
红牌
0
2
扑救
3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2/n423843731.shtml report 737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