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幕?西甲裁判诉讼:上级要求国家德比帮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塔
《每日体育报》:国家德比曝出黑幕 


  几天前,西甲联盟刚刚公布了首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的比赛时间。然而在这一火星撞地球的对决之前,关于这场比赛却曝出了一件丑闻。根据《每日体育报》和COPE电台的报道,一位西甲助理裁判声称,有人向他施加压力,要求他在国家德比中做出损害巴萨利益的判罚。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一位律师已经代表西甲的一位助理裁判向巴塞罗那的检查机关递交的诉状,控诉控诉西班牙裁判委员会一成员,以及这名助理裁判经常陪伴的主裁判向其施加压力,要求其在11月21日的国家德比中损害巴萨的利益。

  报道中声称,这位助理裁判要求匿名,他声称,和他经常一起执法比赛的主裁判给他打了电话,表示已经接到了上级的命令,而上级的要求竟是“最适合的做法是这场比赛中一些困难的判罚不由主裁判决定,而由助理裁判做出。”

  此外,在诉讼中还指出,在主裁判给这名助理裁判打了电话之后,裁判委员会的成员莫拉雷斯也给这位助理裁判打了电话。他告诉助理裁判,如果想获得提升,就必须服从裁判委员会“损害巴萨利益”的要求。

  虽然这名助理裁判并没有这些电话的电话录音,但诉讼中助理裁判还表示,他已经得知,经常与自己一起执法的另一名助理裁判也受到了类似的要求,即为“在国家德比中要为皇马服务”。

  眼下,虽然西班牙裁判委员会并未决定由哪名裁判来执法国家德比,但诉讼中指出,他们已经基本确定了人选,因此才选择体现做这些见不得人的工作。

  (马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2/n423853795.shtml report 1451 《每日体育报》:国家德比曝出黑幕几天前,西甲联盟刚刚公布了首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的比赛时间。然而在这一火星撞地球的对决之前,关于这场比赛却曝出了一件丑闻。根据《每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