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豆豆开启佛山公开赛奇妙旅程 窦泽成期待好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21日,佛山)这是18岁的国家队队员、目前中国排名第五的窦泽成首次参加佛山公开赛。在佛山高尔夫球会,小窦惊喜地遭遇了广粤国际嘉年华季亲融大使豆豆。在今天举行的佛山公开赛球员见面会上,赛事组委会将豆豆造型的公仔作为礼物赠送给参加见面会的球星们。而这个与窦泽成姓氏发音相同的可爱公仔立即拉近了佛山公开赛与他之间的情感距离。窦泽成表示:“这就是缘分,佛山公开赛让我和豆豆相聚在一起。我相信,豆豆会给我带来很好的运气,让我在本周的佛山公开赛有出色的表现。”很显然,能以这样奇妙的方式开启自己的佛山公开赛首秀,窦泽成对自己本周的表现非常期待。

  当拿到豆豆,目前在欧洲挑战巡回赛奖金榜排名第二的24岁葡萄牙球员里卡多•戈维亚立即被这个憨态可掬的小东西所吸引。这位葡萄牙历史上世界积分排名最高的球员有望在2016年代表葡萄牙出征里约奥运会高尔夫项目。他笑称:“当我在美国读书时,曾有赛事推出过赛事吉祥物。尽管如此,能拥有豆豆,让我非常开心。这是我在佛山公开赛获得的首个奖品。本届佛山公开赛上,我会再次与我的‘死对头’塞巴斯蒂安•格罗斯展开精彩对决。在去年佛山公开赛上,我取得相当好的成绩,应对佛山高尔夫球会的果岭有着很好的经验。目前,我的竞技状态非常好。佛山公开赛的总奖金高达50万美金,冠军奖金则为8万美金。我相信,本周的佛山公开赛是我在奖金榜上超越格罗斯的最佳机会。”

  目前欧洲挑战赛奖金榜排名第一的法国球员格罗斯显然不会轻易让戈维亚在佛山公开赛上超越自己。与窦泽成以及戈维亚不同,对于开赛前的这个礼物豆豆,首次参加佛山公开赛的格罗斯,感到非常意外。他表示:“这些年,我在欧洲和亚洲的很多国家和地区参赛,很多人向我推介过佛山公开赛。他们告诉我说,佛山公开赛是一个与众不同的赛事。豆豆的推出,印证了他们的判断。佛山公开赛与国际大赛的氛围非常接近,球道与果岭的品质都是一流水准。而且,它还是欧洲挑战巡回赛年终系列赛的重要一站,奖金非常高。如此高水平的赛事,必将激发我的竞技状态。本周,我和戈维亚必将展开一场龙争虎斗。对于我来说,以奖金榜首位身份结束本赛季是我的终极目标。”

  尽管已经征战过不少国际赛事,关天朗还是被豆豆打动了。这位天才少年在本周也将展开他的佛山公开赛首秀。他认为:“佛山高尔夫球会的品质在亚洲都是顶尖的。佛山公开赛的水平也是如此,它可以与我参加过的其他国际赛事相媲美。对我来说,佛山高尔夫球会离我家非常近,从广州出发来到广佛新世界仅需一小时车程。赛事期间,我都住在广佛新世界,住在这里,就如住在家里一样温馨、方便。这样的主场优势,会非常有助于我的表现。”

  当我们看到这些世界明日之星齐聚在2015年佛山公开赛上时,可以想象,本周赛事的对决必将非常精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2/n423857500.shtml report 1563  (10月21日,佛山)这是18岁的国家队队员、目前中国排名第五的窦泽成首次参加佛山公开赛。在佛山高尔夫球会,小窦惊喜地遭遇了广粤国际嘉年华季亲融大使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